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星云湾临学府的低密法式洋房 尽享诗意生活

2019-11-27 15:2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诗歌永远活在每一个人的心中,每个人心中都潜藏着一个幻美的诗化世界,这个世界构建着一个人所有的幻梦,花是情人,风是君王,石是骨骼,水是血脉,雨是眼泪,月是思念……

低密居所 享诗意人生

城市繁华衍生出高密度住宅生活常态,拥挤、喧嚣不可避免,静谧、宽敞的舒适环境是少见的,低密成为人们生活的新追求。低密的关键在于建筑的总占地面积宽,但住宅楼不多,且楼间距大以及绿化率高。

湖北汉合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匠心力作星云湾将以惬意、舒适作为生活的主旋律,舍弃回报丰厚的高低配组合的产品形态,以纯高层1的容积率打造独栋独单元低密环境为居者构筑一方供心灵栖息的诗意空间。

推窗见景 享低密生活

同为居住,有的只为起居生活。在星云湾,是推窗即风景的惬意,是向往变生活的舒怡,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总层高3层,无底商环绕,坚持打造纯住宅舒适氛围,以南北通透阳光户型,塑造户户瞰景、全明敞阔空间,引四季风光入室,让每个清晨都被温柔晨曦唤醒,让生活在此的居者抬头不再只见层层高楼,而是广袤苍穹,融天纳地,让天空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书香环绕 孩子上学无忧

教育是作为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选择一处书香环绕的居所,是很多重视教育的家长们优先考虑的。

星云湾离随州一中大概只有300米的距离,附近欧阳修中学、曾都一中、擂鼓墩学校、南郊中心小学、白云双语学校、鹿鹤学校等环伺,教育资源丰富,孩子上学无忧。

随州星云湾

建面约130-180㎡

法式洋房热销中,

购房减2万再享98折优惠!

责任编辑:晨晨
星云湾

星云湾

尾盘
参考均价: 596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一中北端300米处
售楼电话:0722-323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