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桃园世家住宅样板间即将开放 久闻不如亲鉴

2019-11-22 15:3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理想的居住环境应是入则宁谧,出则繁华,处处皆是宜居生活的范本。随州桃园世家两梯三户优质房源,遇见你未来的家,历经数月精心筑造的住宅样板房,即将盛装绽放!

专注人居细节 引领生活范本

追求人居品质的桃园世家,将匠心渗透在每一个维度中。精心营造每一寸空间美学,每一个细节雕琢都恰到好处,充分考虑到居者生活需求的人性化布局,让家人时刻享受舒适优雅的质感生活。

在装修标准方面,甄选品牌和材料,把想象和图纸上的关于生活的所有可能,都化为有棱有角的真实场景,让您在亲临现场看到的一刻,豁然发现,关于生活,关于家,你想要的尽在大美住宅样板房,恭候品鉴!

完善的周边配套 尽显品质生活

当繁华与自然相融,才能诞生令人惊叹的时代之作。

桃园世家是繁华都市的“世外桃源”,位于随州桃园路与交通大道交叉口,临近大型商业综合体——随州吾悦广场。如今桃园大桥在建中,即将开通,开通后直达随州一中,正让它一步步迈向繁华未来。

附近在建中的新五丰国际学校,随州市外国语学校、曾都二中、明珠幼儿园等教育配套齐全,教育配套的完善将让桃园世家提升另一层次,我们常常说: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大多是宣传语,而在这里,这只是生活日常。

触手可及的府居样板 给你全感官享受

桃园世家每个空间都经过精心打磨,力求将精致、舒适、从容的生活体验更好地呈现。业主心目中无数次期盼的家,即将在样板间中得以呈现。

建面约102-126平米,三至四房,规划多重户型亮点,南向宽景阳台、双开间朝南、全明双卫、宽阔居室……

随州市合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结合随州人居需求而带来的独有生活方式,将真实的展现在您面前。一场不可多得的感官享受即将华丽开启,更多精彩细节,只待您的品鉴。

随州桃园世家

建面约102-126平米,

三至四房热销中,

5288元/㎡起!

责任编辑:晨晨
桃园世家

桃园世家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桃园路与交通大道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5816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