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星云湾低密墅级洋房 尽享一家人的自然好时光

2019-11-21 17:1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不知何时开始,高楼大厦成为城市发展现景的代表,一排排高楼拔地而起。再加上都市生活的快节奏,压得透不过气,人们开始渴望拥有低密、舒雅的人居生活。

而多层花园洋房凭借其低密、得房率高、私密、优雅的特性,俨然已是理想人居的代表作,不仅拥有有独属一方的高雅意境,更是生活品质的体现。星云湾建面约134-196㎡法式洋房,满足家庭成员的美好生活,锁住家人幸福的更多可能。

随州星云湾效果图

超低容积率,居住更舒适

随州星云湾实拍图

如今的市场上更多的是9-10层的洋房,失去了洋房应有的宽阔、优雅、从容,其实际意义上应定义为小高层,源于对纯正洋房概念的懂得和尊重,星云湾不惜牺牲土地资源,以1.0超低容积率,把花草绿荫归还自然,重现洋房本真,给人更舒服的居住体验。

法式园林,生活更有品质

随州星云湾实拍图

星云湾为业主精心打造法式园林景观,坐落在楼幢之间的绿色景观,错落有致的草木分布,业主入住以后,每天醒来呼吸的第一口空气都是清新的;推窗见到的第一抹阳光也是灿烂的;窗外的景色也不再是高楼大厦,而是鸟语花香、绿树成荫的美景……完美实现了品质生活。

一方露台,邂逅惬意生活

网络示意图

宁静的生活,总是让人向往。一方露台,一方别致风景,露台洋房,不仅多了一方延伸空间,更有效的提升了生活的品质,栽花种草,同时还能变身空中花园。午后小憩,在自家露台上晒晒太阳,眺望远方美景,不加任何修饰就能感受大自然扑面而来的气息。星云湾洋房,悦享私人露台,让视野更开阔,也可打造成私人空中花园,珍藏自然美意,抚慰城市浮华,让生活充满惬意情怀。 

宽境生活,遇见不凡人生

随州星云湾实拍图

除了享受自然的露台和花园,生活的品质当然也不能少,唯有宽境,才能盛放"大尺度"的人生。星云湾采用良好的空间规划,根据不同家庭成员的需求,打造宽敞的居住空间,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的家庭,都能从容的享受居家生活;楼宇间奢阔的空间,唯美的园林景观,良好的采光、开阔的视野,以及高度的私密性,让你尊享少数圈层人士的不凡生活。

随州星云湾

建面约130-180㎡法式洋房热销中

购房减2万再享98折优惠

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欣欣
星云湾

星云湾

尾盘
参考均价: 596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一中北端300米处
售楼电话:0722-323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