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推进汉东路改造项目建设

2019-11-07 14:25来源:随州日报

11月4日,随州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汉东路改造项目建设。

汉东路改造项目(沿河大道—交通大道)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19年重点市政项目,全长1403.5米。此次改造将配套改造给排水管道,新增400余个停车位,彻底解决中心城区排水易涝问题,改善老城区交通环境。但由于改造路段为城市次干道,地下的电力、燃气、排水、供水、通讯等管网错综复杂等问题,给施工组织和道路交通组织带来巨大的压力。

为了推进项目建设,把好事办好,市政府召开了由市城管委、市住建局、市建投公司、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曾都区政府、东城办事处和相关社区、西城办事处和相关社区以及各管线单位、公汽公司等数十家单位负责人参加的项目建设推进会。会上,项目专班汇报了项目前期准备及需协调解决的事项,各相关单位均作了表态发言和优化方案建议。

会议指出,对于汉东路改造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两代表一委员”高度关注,老百姓高度期盼,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把这个项目建设好,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