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月报 > 正文

2019年10月随州楼市新房成交1595套 楼市比想象的火

2019-10-31 17:1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楼市的"金九银十"终于落下了帷幕,九月虽市场表现欠佳,但十月成交令人满意。接下来随州房产在线《2019年10月随州楼市月报》从成交、市场、预售、政策四个方面,用数据还原真实的随州楼市

一、市场分析

 

▲2019年10月住宅备案套数

据随州房产在线数据中心统计,10月份随州商品房网签1595套,网签面积19.18万平方米。较之9月份的1188套,增加407套,环比增长34.26%,其中,商品房住宅网签1515套,网签面积18.68万平方米。

 

▲2019年1-9月随州城区新建商品住房实际成交量与供应量对比图

二、楼盘网签排行榜

 

▲2019年10月份随州楼盘网签榜单

以上商品房网签榜单显示,本月网签量最多的是红星·天玺,以297套的成绩荣获第一。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随州恒大悦龙台、随州吾悦广场、御景天城这几个楼盘都有百套以上的销量。

从区域来看,城东、城北表现较为突出。

原因是:城东房企获批预售房源增加有关,新品房源集中入市,选择多样,带动了楼盘的热销;随着城北的楼盘增多,片区改善需求得到释放。

三、开盘/加推统计

 

▲2019年随州10月开盘/加推楼盘汇总

据小编不完全统计,进入10月以来,随州楼市共有3个项目开盘/加推新品,分别是随州印象、千千水岸三期【冠城】、碧桂园·紫宸,均集中在10月下旬,还有些楼盘顺推。

四、新增预售房源

 

▲随州10月份获得预售许可证项目一览表

截止至10月31日,10月份随州6个项目获预售许可证,总计新增房源676套,获售总建筑面积88190.25㎡,比9月份2561套减少了1885套,环比下降73.6%,新房源供应量减缓。

五、随州房地产政策

1、自今年10月1日起,随州不动产抵押登记不再留存权证原件,只留存复印件。

2、随州市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公布 2019年11月1日起执行

 

10月楼市整体是供应量减少,成交量增多。从过往数据来看,随州楼市库存量依旧较大,当前主要还是以去化为主。库存变多变相增加了购房者议价的空间,后续住宅库存规模或有继续攀升的可能。

即将年底了,各楼盘为了加快楼盘的去化速度和完成年度销售目标,或将采取更积极、灵活的销售策略,市场整体库存压力将继续缓解。刚需购房者可以趁此机会,好好选择一个心仪的房源。

“金九银十”成色十足,随州楼市交出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晨晨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