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碧桂园·紫宸25#楼毛坯房本周末加推 万斤大米全城送

2019-10-25 17:3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正值金秋之季,秋风习习,承蒙随州市民的青睐,碧桂园·紫宸将于本周末加推25#楼毛坯房,建筑面积约为103-130㎡的宽间距阔景新品,敬献全城!

多维交通脉络 盛揽城市繁华

随州碧桂园·紫宸位于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北临文峰大道,东临胜利大道,西临红星路,南为规划城市道路,多维交通脉络,繁华即享。周边文化公园、新火车站、汽车站、市中心医院、福利院等市政配套齐全,配套醇熟,生活便利。自带的6000平方商业和1所六班幼儿园,居民生活方便舒适。

碧桂园专属物业 贴心服务温暖到家

看好房也要有一个好的物业,好的物业管理会让生活从此“幸福无忧”。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桂园服务”)是中国最大的住宅物业服务商,24小时贴心物业,提供清洁、维修及园林园艺保养,智慧安防保障社区安全,让业主安心享受社区生活。

专业户型设计 乐享舒居生活

碧桂园·紫宸深谙人们的居住需求,建筑面积约103-130㎡舒雅之家,户型方正开明,空间使用率高,动静分离,动区热闹欢愉,静区安享私密,打造多居室,多功能房设计,多飘窗设计,揽绚丽美景,卫浴设计三段式,干湿分离,互不干扰,舒雅之家,乐享美好生活!

一周年庆感恩回馈 万斤大米全城送

京山乔米2斤装,凭粮券即可到碧桂园·紫宸营销中心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建面约95-186㎡临街红铺;建面约105-130㎡阔景高层;建面约180-190㎡【铂悦】园境叠拼,全城积攒领大米,只需发送朋友圈集赞十个就可领取!

随州碧桂园·紫宸

本周末25#楼毛坯房

建面约103-130㎡宽间距阔景新品

重磅加推

到访惊喜好礼

等你来!

责任编辑:晨晨
碧桂园·紫宸

碧桂园·紫宸

尾盘
参考均价: 7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