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云海天地建面约30-120㎡法式风情商业街铺 火热认筹中

2019-10-23 15:5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众所周知,法国巴黎有一条集高雅与繁华,浪漫与流行于一身光彩耀人的道路,叫“香榭丽舍大街”,华丽、优雅、浪漫是它的代名词。在随州也有这么一处商业街,“法味”十足。

云海天地金街 法式风情商业街铺

云海天地金街,位于编钟桥头·市委旁,打造有建面约30-120㎡法式风情商业街铺。牵引法国风尚,采用法式立面建筑风格,布局上突出均衡,简洁大气,外墙多用石材或仿古石材装饰,细节处理上运用了法式廊柱、雕花、线条等元素,“法味”十足。

商业街的设计充满了浓郁的法式气息,与项目的法式景观园林、建筑等设计交相辉映,尽显尊贵优雅的法式格调,如同置身浪漫的巴黎。

庞大的消费客群 品商街繁华浪漫

如同社区商业被誉为人们“生活最后一公里”的圈子,社区1500+户业主都跳不出这个圈子,下楼即可解决日常消费的问题,更有附近多个社区的庞大且稳定的消费客群。从市场经验来看,社区商业消费已占其整体商业构成的60%-70%,相较于传统的大型商场,它的需求性很强,体量较小、风险可控。

依托城南高铁南站,汇集高知客流,位于城南政务区核心区位,编钟大道沿线,毗邻市水利局、市政府服务中心、传媒大厦等市政配套环伺,周边有万达广场、滨湖体育公园等娱乐休闲人群聚集场所,常驻人口和流动人口众多,享受人口汇聚的消费力。

异域风情多元业态 满足投资需求

商业街规划7.7万方,集商务,休闲、娱乐、购物、餐饮为一体的法式风情街为整个城南居民带来便利的生活配套。让您在浓郁的异域风情里,静享生活的便捷与惬意。浪漫的咖啡店,时尚的潮品店,美丽的鲜花店等多元业态,在云海天地金街皆可实现,目前一桥之隔万达广场即将开业,共襄醇熟,跟着万达来分红。

随州云海天地

建面约30-120㎡

法式风情商业街铺

火热认筹中

责任编辑:晨晨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