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桃园世家:筑一宅雅居 收藏全家幸福

2019-10-19 11:3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林语堂说过:

人生幸福,无非四件事:

一是睡在自家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

三是听爱人讲情话;四是跟孩子做游戏。

桃园世家-----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板式小高层 舒适实用

桃园世家小区由4栋小高层建筑组成,南北通透,宽大楼间距,日常业主在生活中并不存在互相遮挡,并且采光通风俱佳。一梯二户,二梯三户的精致房源设计,避免多余公摊浪费,在花费相同时,小高层获得有效使用面积比较大,更加划算。小高层住宅在整体环境上创造出了更加宜人的居住空间,得房率高。

随州桃园世家鸟瞰图

户型种类多 选择丰富  

随州桃园世家1#楼户型图

桃园世家1#楼:A户型四室二厅二卫,建面约126.3㎡;B户型三室二厅二卫,建面约114.2㎡;C户型三室二厅二卫,建面约117.5㎡。

户型鉴赏:南北通透,全明户型,采光通风良好,阳台与客餐厅相连,待客空间无限扩展,超大观景阳台,更多视角,超越生活想象。主卧配置独立私卫,在舒适度充分展现的同时,全面提升生活效率和生活私密。

随州桃园世家2#、3#楼户型图

桃园世家2#、3#楼:A户型三室二厅二卫,建面约114.2㎡;B户型三室二厅一卫,建面约102.8㎡;C户型三室二厅二卫,建面约113.9㎡。

户型鉴赏:户型方正,厨房和公共卫生间并排位于北侧,明厨明卫设计方便通风换气,餐厅客厅相贯通。南侧阳台大大提升了卧室和客厅的阳光进入量,充分保证了整个空间阳光和风的引入。南向主卧,夕阳与晨曦在枕间悄然停落,套内卫生间更是方便日常起居需求及私密性。

随州桃园世家4#楼户型图

桃园世家4#楼:A户型三室二厅二卫;建面约110㎡;B户型三室二厅一卫,建面约116.7㎡。

户型鉴赏:经典三房布局,南北通透,布局紧凑,动静分离,功能分区明确,既不会造成空间的浪费,又在分寸之间彰显大气。由外到内阐释生活的舒适感,将生活的时间得以扩充,让生活的空间在此放大,于此礼遇生活的真谛。

配套更成熟  生活方便 

桃园世家位于桃园路与交通大道交叉口,公交直连入户,交通便捷。高效对接季梁大道、明珠路等新老城区多条主干道,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进入繁华老城区方便。桃园世家对面就是随州吾悦广场,将建设成为集时尚购物中心、特色主题商业街区、高端品质住区于一体的70万㎡大型城央综合体。

随州桃园世家区位图

项目动态:1#、2#楼新品加推,建面约102-126平米,三至四房,欢迎品鉴!建面约30-60㎡loft公寓全城发售,25万元/套起,带装修;建面约30-260㎡ 临街旺铺,同步加推。

责任编辑:欣欣
桃园世家

桃园世家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桃园路与交通大道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5816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