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县新厉山5#、6#楼新品湖景洋房9月26日燃情加推

2019-09-26 11:20来源:新厉山

又到“金九银十“房产销售旺季,新厉山·听涛延续热销势头,9月26日加推新品湖景洋房,是中心更是湖景房 ,新厉山备受追捧。

新厉山总占地约520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方,经过多年开发,已成为随县城市中心,周边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配套设施齐全,新厉山建材城、商贸城已经开业经营,短短的5年建,新厉山已成为随县城市商业中心。选择新厉山,出门即可享受随县城心繁华配套,入户又可独占一线湖光山色,真正实现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居住氛围。

5月24日新厉山·听涛开盘,以劲销八成之势点燃全城,铸就新厉山热销。

5月24日首开现场图片,高品质设计规划 生活安然自在!除了具有优越的地段、湖景资源优势,新厉山更以高品质的居住空间已经赢得约5000多位业主的信赖。新加推的听涛组团充分结合地块优势,对产品进行了精心的规划与设计。

通过空间尺度的合理构建,完成实用功能和心理舒适度的双赢,充分满足了三、四代同堂大家庭对高品质湖居生活的需求。试想一下,当你清晨起床后站在自己家里的客厅或主卧,入目所见就是碧水潺潺、岸芷汀兰,一片郁郁青葱,一天的好心情由此得以舒展。品自然之美景,享视觉冲击的盛宴,生活安然自在!

9月26日燃情加推,购房一触即发!真正懂得生活的人懂得选择适合自己的空间更具有卓绝眼光以高性价比的轻松选择兼顾生活的品质和品位所以他们更不会错过!

新加推的5、6栋新品观湖大宅,单户建筑面积130-160㎡,两梯三户结构设计,拥有4.8米的大开间客厅和4.2米开间的主卧且客厅、主卧带有独立阳台。

9月26日

新厉山特别推出

洋房“5\6号楼”

火爆随县

想改善生活品质的人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晨晨
新厉山

新厉山

在售
参考均价: 3700元/㎡
楼盘地址:湖北随县厉山二桥西端
售楼电话:0722-3568888/356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