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全国第300座万达广场—随州万达广场11月15日光耀启幕

2019-08-08 09:2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9年对于随州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对于随州万达广场来说是惊喜的一年。8月7日,第300座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战百日·万达耀随州”,迈过今天,随州万达广场全力冲刺,决战百日!

“ 全国第300座万达广场11月15日光耀启幕”随州万达广场,全力冲刺,决战百日!

随州市高新区政府领导、万达商管集团武汉分公司领导及随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万达地产武汉城市公司随州项目部全体员工、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波导集团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品牌合作商代表、各大媒体代表等齐聚在此,共同鉴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全力冲刺·决战百日

随州市高新区政府领导周亚林书记致辞,对万达集团综合实力尤为肯定。万达广场入驻随州,这对随州市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商业档次具有重要引领作用。同时,向长期奋战在第一线的商管公司员工以及各品牌商铺员工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并对随州万达广场工程进度给予高度的肯定和支持,表示对于11月15日随州万达广场光耀启幕充满了期待。

万达商管集团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张百钢先生致辞,对随州万达广场自开工建设以来,受到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州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第300家万达广场,万达集团将进行全国联动,共同助力随州万达广场各项工作展开,将随州万达广场打造成为随州市全新的商业标杆。随州万达全体员工誓将争分夺秒、排除万难、打好百日攻坚战,确保高品质光耀启幕。

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光明先生致辞,潘总表示今天是一次振奋人心的誓师仪式,感谢万达集团鼎力支持和高度信任,感谢万达集团为随州造税源、带动就业,助力随州发展;感谢全体建设者们,冒严寒、战酷暑,完成了近16万方万达广场和金街的建设,并代表集团公司和波导随州公司承诺,将进一步发扬克难奋进、苦干巧干的“万达精神”,全员奋战,大战百天,安全、圆满的完成11月15日满场开业的目标。

万达宝贝王乐园武汉区域筹建督导帅巍波先生致辞,表示随州万达广场宝贝王乐园,是2019年最新升级2.1版本乐园,将精心打造寓教于乐模式,让更能多的小朋友在宝贝乐园里快乐成长,给更多家庭带来欢乐。并代表各主次力店,郑重宣誓,奋战百日,使命必达,力保开业,精彩绽放!同时对随州万达广场11月15日如期光耀启幕充满信心!

团结一心·全力以赴

在周亚林书记与各界领导的带领下,各公司领导及商户代表共同签署了“赢战百日军令状”,全体人员必将团结一心,使命必达,全力以赴,赢战百日的决心。

伴随着击鼓声响起,与会嘉宾与施工单位代表、入驻商户代表一同揭开了幕布,象征着随州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正式开始,随州商业的革新也即将开启!万达广场的华丽绽放,吹响了随州市新繁荣的号角!

誓师战百日·万达耀随州

此次誓师大会作为随州万达广场开业前的重要节点,标志着随州万达广场开业进入冲刺的阶段,也预示随州万达广场全体员工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全力冲刺,决战百日,为荣誉和梦想而战。

项目施工进度


12大主次力店首驻随州


随州万达广场拥有12大主力店及17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其中,万众瞩目的万达影城PRIME系列影厅首进随州,将为随州市民带来全新观影体验;万达宝贝王、大玩家、孩子王、卡尔飞车等集儿童、游乐、体验于一体超强势品牌;永辉超市、苏宁易购等将为市民打造全新高品质便捷生活;优衣库、FUNLINK、Balabala等国际品牌让随州市民购物体验更具多元化;45+特色餐饮品牌将为随州市民打造饕餮盛宴。

以打造“城市家庭型全客层购物中心”为经营理念的随州万达广场,将为这座城市创造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时尚主张,谱写出神农故里商业新华章!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万达广场

随州万达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编钟大道与神农大道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99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