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园雅居板式住宅 | 畅想自然生活 体验舒适人居

2019-07-23 12:4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什么样的房子算得上是好房?大多数人的回答可能是“坐北朝南、南北通透、采光好、舒适度高”而最能满足这几个需求的莫过于——经典板式住宅。

板式住宅通常户型达到南北通透,还可做到纯北向户型,进深短,户型宽敞大气,360度通风采光无死角,一年四季通风采光不受限制,具有非常好的居住生活尺度。

南北通透 采光通风好

板式住宅的最大特点是南北通透,便于通风采光。板式住宅多是正南北方向,户型方正,平面布局合理,各功能空间尺度适宜。随园雅居的户型设计满足了板式住宅的这个特征。不仅日常光照时间比普通住宅要长,而且空气流通性强,日常的油烟、卫生间潮气、异昧等可以通过自然通风的方式排出室外,这样不但能有效保持室内清洁,更有益健康。

二梯二户 宽奢人居

当下板楼非常受宠,正是因为整栋板楼中各套户型的优劣差距很小。板楼由于住户不多,居家生活也比较清静。随园雅居二梯二户的设计,舒适宽大,纵享板式大平层阔绰人居的清净生活,同时二梯二户的居户少,出行更加便捷。

户型使用率更高

板楼户型的使用率通常更加高,板式楼户型方正,基本没有空间浪费,二梯二户设计,独立电梯厅直接入户,可大大增加户型使用面积,增加居住尺度。随园雅居两梯两户,板式低密度,户型结构方正无死角、尽可能提高空间利用率,杜绝空间浪费。

居家更舒适静谧

家作为一个私密场所,同时也是一个休憩的场所,保证其清静而不受打扰是十分关键的。板式住宅因为同一单元同一层楼住户少,居家很清静,而且户与户之间窗户相隔也有一定距离,充分保障住宅私密。随园雅居,市面上不多的板式住宅,让生活更静谧,更随心。

随园雅居位于曾都区北郊明珠新城(曾都二中东大门对面),打造板式舒适住宅,毗邻随州吾悦广场,紧邻花溪河城市湿地公园,购物、休闲、娱乐一应俱全。建筑面积约125-147㎡的轻奢三室、奢阔四室,宽厅阔景,优居尺度。

责任编辑:小雪
随园雅居

随园雅居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曾都区明珠新城
售楼电话:0722-332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