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东方家园杯随州2019少儿才艺汇演暨15#楼盛大加推

2019-07-22 11:4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7月20日下午,“东方之家 圆享繁华”东方家园杯随州2019少儿才艺汇演暨15#楼盛大加推活动在东方家园营销中心门口举办,3天钜惠活动正式启动。现场氛围热烈,小朋友们精彩纷呈的舞台表演,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们的卓越风采。

现场人头躜动 活动即将开启

活动当天下午,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早早赶来了现场。东方家园营销中心人头攒动,氛围火爆,引得不少路人驻足围观。工作人员面带笑靥,耐心地为每一位来宾做着指引,签到、入座、备演……每个环节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同时还贴心准备了甜品水果供来宾享用。候场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想要在汇演中展现精彩的自己。

18:00左右,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拉开了“东方之家 圆享繁华”东方家园杯随州2019少儿才艺汇演暨15#楼盛大加推活动的帷幕。

魅力舞台 展现纷呈节目

紧接着舞蹈表演《moshi moshi》正式拉开了汇演的序幕。随后,小朋友们还表演了舞蹈偶像万万岁》、《吃货进行时》;儿歌串烧《小老鼠》;节目表演《可爱颂》、《宝贝宝贝》、《师傅我坚持不住了》、《小精英班》、《一年级》;舞蹈《哎呀呀》;口才表演《爱的梦想曲》;舞蹈《快乐宝贝》;故事《爱说大话的老鼠》;节目《石头剪子布》;拉丁舞《恰恰》。汇演在舞蹈《马德里不可思议》中落下帷幕。

声乐、舞蹈、儿歌串烧还有口才,每个节目都精彩纷呈、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小朋友们健康成长、幸福快乐的精神面貌,本次比赛在东方家园营销中心门口举行,随着周边配套设施逐渐完善,这里成为越来越多业主客户舒居之所。

有奖问答互动 好礼抽奖送不停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已经让人一饱眼福,再穿插些游戏互动、有奖问答互动、抽奖环节等,更是让人激情四射,惊喜万分。现场共抽取了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及10名幸运奖。风扇、落地扇、电压力锅、空调扇等奖品送不停,抽中的幸运儿满脸洋溢着笑容,喜抱礼品回家。

据悉,“东方家园”杯随州2019少儿才艺汇演暨15#楼盛大加推,3天钜惠活动由随州市圣都房地产开发建设的生态园林社区东方家园冠名主办,此次活动将持续1个月左右的时间。

本次推出的15#楼,建面约110-130㎡的瞰景高层,正位于小区中间位置,户型方正,客餐厅一体,南北通透,双卧朝南,一梯两户,并且是纯板式结构,9.8折钜惠3天,购房还可享2000元/套的现金奖励。

责任编辑:晨晨
东方家园

东方家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政府右侧新中心医院对面
售楼电话:0722-358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