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吾悦华府首开旗胜 再次见证吾悦品牌力量

2019-07-21 14:55来源:随州吾悦广场

华宅绽放,是万众期待的盛典

瞩目盛销,是厚积薄发的沉淀

佳绩呈现,是无数客户的认可

7月21日,吾悦华府首开大捷

吾悦华府首开旗胜,再次见证吾悦品牌力量!

吾悦华府,在全城的见证下成长,又在全城瞩目下盛情绽放!

2019年7月21日上午,吾悦华府在万众瞩目中荣耀开盘。在炎热的的盛夏逆势高开,首开爆红,一“悦”倾城!!一城厚爱,惊羡随州!

随州吾悦广场自拿地伊始便广受好评,无怪乎开盘当日,人潮如织,门庭若市。受到垂青,至此让吾悦华府住宅标杆的地位一锤定音,感恩随州精英厚爱!

耀世绽放 一府尊荣

7月21日,随州吾悦华府建面约113-122㎡新中式园林大宅盛大开盘,首推2#、5#楼,共234席,均价5600-6500元/平米;首开大捷!再次震撼了全随州人,同时吾悦广场对住宅的高品质追求,也刷新了整个随州的高端人居标准!

莅临开盘现场的人络绎不绝,高温也阻挡不了随州人民抢房的心。早上6:30正式签到,距离正式启动还有1小时,随州吾悦广场营销中心门前大排长龙,已满是前来抢房的客户。一旁的置业顾问耐心的引导,只为让客户选择到自己心仪的房源。

全城盛赞 热销解码

开盘现场,人头攒动,现场井然有序的入座。人群热情高涨,客户无不激烈讨论,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吾悦产品的认可。“我很喜欢这个户型,设计方正合理,空间大,阳光足。销售通知我今天要开盘了,昨天晚上特地从外地赶回来,就怕抢不到啊。”客户刘小姐如此表示。

在一场热烈的开场鼓舞之后,开盘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紧张的气氛达到高潮。“摇号开始!”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现场购房者纷纷屏息以待,紧盯大屏幕,期待赶紧出现自己的号码,生怕错过优先选房的良机。

不多时,营销中心内场已是人头攒动,销控区、财务区、认购签约区等均挤满购房者;即使在等候区现场依然座无虚席。

销控板一路飙红,喜报接连不断的传出,还未选房的客户更是焦急不已,翘首以盼,气氛热烈,终于,在一轮一轮的摇号中,首开旗胜,人气见证奇迹,品质决定口碑,错过只能向往!

(销控现场图)

幸福,或许就是认购协议签订按手印的那一刻。

短短两小时,吾悦华府首开旗胜!人群高涨的热情从开盘伊始持续到圆满结束。现场的吾悦华府准业主们见证了一次辉煌的诞生历程。

一席名府 载誉加推 热销

吾悦华府“全视界”高层首开完销,迎来了一个高光时刻。为本次没有抢到房的客户填补遗憾,吾悦华府1#楼,预计本月底前载誉加推。

购房者是市场最好的鉴定官,近乎完美的谢幕,足以鉴证吾悦华府的实力。吾悦华府1#楼同样是高层瞰景楼前无遮挡,建面约102/122㎡的三房,多以宽景格局面市,为随州人提供品质高端的改善性住宅,用更大的尺度、更阔的风景,去释放生活的万千想象。

在户型设计上也独具匠心:户型整体空间通透,全阳光户型,合理动线布局,将生活起居一一容纳。打造城市中至稀难得的自然栖居,匹配更加志得意满的品质人居。

(以上照片均为实拍图)

感谢您对吾悦广场的期待与信任,

恭喜各位成为吾悦华府首批尊贵业主!

荣耀不止步,必定续辉煌!

预计本月底前

吾悦华府1#楼载誉加推!

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吾悦广场

随州吾悦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7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