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国家电网专家一行莅临随州万达广场巡视检查配电情况

2019-07-18 15:4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万达入驻随州以来,全城市民和社会各界都十分关心的随州万达广场的建设进度,自18年4月26日开工至今己过去了十四个月,于7月13日至关重要的高低压配电系统工程在市供电公司各级领导及组织指挥下,己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圆满完成!

7月17日,国家电网专家莅临随州万达广场项目,对供电情况开展现场检查工作。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劲松,及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小编从现场看到,随州万达广场已现雏形,完成了内外装饰的70%。据悉,每天有800多名施工人员奋战在该项目。为了服务万达广场工程用电需求,确保11月份开业迎宾,国网随州供电公司成立了报装服务柔性机构,为万达广场工程配备专门的客户经理,负责项目的进度监测。对配套电网工程实行“限时管理”和“契约服务”,让接电时间更快。

此番,专家组一行还实地检查了万达广场的配电装备中心,对所有设备进行巡视及确定检查内容,保证安全运行。

国家电网专家巡查

随州万达广场变电站系统图

小编了解到,今年以来国网随州供电公司从优化流程,疏通环节着手,聚焦“三零三省”服务,全面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并且,在工期比较紧的情况下,国网随州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通宵达旦保工期,保证了随州万达广场配电项目的提前送电。

优质的办电服务获得广大电力客户的赞誉,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光明主动到供电公司送上了“精心组织保工期,全心全意为企业”的锦旗,以感谢国网随州供电公司各级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

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光明,与随州供电公司各级领导合影

时间飞逝!转眼间,离随州万达广场开业仅有120天了,广场内外正紧锣密鼓的施工,确保11月15日的精彩开业!随州万达广场的精彩开业将作为全国第300家运营的万达广场,有着万达广场新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届时全国300家万达广场会同时庆祝随州万达广场的开业,随州万达广场也将为随州城市名片增加新的光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小潴
随州万达广场

随州万达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编钟大道与神农大道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99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