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新五丰国际学校将新开66个班 曾投·璟园与之为邻

2019-07-17 17:2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9年7月11日,在新五丰国际学校建设工地上,巨大的打桩机正在进行打桩作业,工人们正忙着浆砌围墙。该项目计划投资近2亿元,规划总面积7.3万平方米,设计标准高,将新开幼儿园12个班、小学36个班、初中18个班,共招收3000名学生入学,学校预计明年秋季正式投入使用。

(新五丰国际学校现场施工图)

(曾投·璟园区域图)

曾投·璟园与新五丰国际学校相邻,学校预计明年秋季正式投入使用,此等福利,曾投·璟园的业主家长们再也不用为择校担忧,名校就在您身边!

加粗幸福+无忧教育

曾投·璟园,优质教育中的好资源,优享商圈中的好地段,名校林立,群英荟萃,选择曾投·璟园,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幸福!世间最雅致的情怀,莫过于一缕书香。沐浴优雅学风,名校为邻书香为伴,

在翰墨的浸染里成长,是每一对父母对孩子的期望。曾投·璟园,周边名校云集,随州外国语学校、曾都二中、新五丰国际学校近在咫尺,桃园路过桃园大桥就可直达随州一中,欧阳修学校。书香门第,尽享幼儿园至高中全学龄无忧教育。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

从孟母三迁成就孟子辉煌,到如今汹涌而起的择校潮,无不凸显着优秀教育资源的巨大价值。久闻书墨香,百词腹中藏,曾投·璟园紧邻多所名校,一站式教育,一路相承,从小孕育孩子良好的人文素养。

书声相伴,追逐梦想人生

曾投·璟园,有书声琅琅相伴,孩子欢声笑语常在耳边,你送孩子上学就只有一段目光的距离。教育之于心灵,犹雕刻之于大理石。在得天独厚的一站式优质教育链里,让孩子放飞梦想的翅膀,追逐人生方向。

家住曾投·璟园,共育人文未来

家住曾投·璟园,你不再像“孟母”一样,为了孩子的成长马不停蹄、千里迢迢的搬迁,只有每天的谈笑风生。也不会在劳累的工作之余,在公司与学校之间忙碌奔波。曾投·璟园,不仅以精炼品质满足人们的择居梦想,更以文化底蕴熏陶孩子的点滴成长。近享名校资源的便利,让家和孩子从小沐浴氤氲书香,沐浴圣哲,择名校比邻而居,共育人文未来。

曾投·璟园,北城核芯·18万㎡中央生活区;曾投开山力作·国企品质大盘。曾投·璟园,位于明珠新城季梁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东北角,地处城北发展的重要地段。周边规划有公园、体育馆、医疗机构、文娱设施、大型商业综合体等城市配套。另外,新五丰国际学校、曾都二中、随州外国语学校等小学至高中全学龄教育配套俱全。

曾投.璟园,总建筑面积近18万方,规划建设住宅、酒店、风情商业街、幼儿园、社区会所等。将鼎力打造18万方高端品质大盘,创品质随州精品人居典范。

责任编辑:小猪
曾投·璟园

曾投·璟园

在售
参考均价: 495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曾都二中向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888/39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