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湖光山色60-70㎡小户型优势解析 刚需可入

2019-07-17 09:4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过去,人们总是倾向于住大房子,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现代人观念开始有了改变,加上如今寸土是金的房价,对于更多人来说,更是选择倾向于性价比高的小户型房子。下面跟大家分析下小户型房子的好处,看完你是不是也平衡了,原来小户型也有这么多好处。

1、总价低、首付低、月供低

在房价日益飙升的今天,小户型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的优点,使得“居者有其屋”这一美好愿望不再那么遥远。

2、过渡性强

小户型作为刚需时期一个过渡性产品,在若干年后,有了更大、更舒适的房子,小户型可以出租或出售。

3、投资风险小

一是由于小户型总价低,其投资门槛相对不高。既可以自住,将来也可以用来出租,相比大户型,其更容易租出去。一般来讲,小户型项目所处位置交通状况良好,同时相关配套也比较齐全,小户型无论是出租还是出售都具有较大的保值增值空间。

4、装修和居住成本低

小户型面积小,因此装修的时候可以省下一笔装修费用。入住以后,各项按照面积分摊的费用也相对较低,经济实惠。

小户型优势多多,如果是你是刚需购房者一定要Get一套!湖光山色,盛情加推60-70㎡精品小户(两室两厅)是随州市场比较受用的,这种低总价,高性价比,低首付的房子,你确定不来一套?

8#楼 2室2厅1卫(66.85-69.16㎡)

1.正南北朝向,户户通风采光俱佳,畅享清风阳光;

2.每套公寓户型紧凑时尚,功能齐全,科学分区;

3.每户明厨明卫,惬意生活怎能放过每个角落的明亮;

4.每户自带诗意观景阳台,独享每天晨夕鸟语花香。

湖光山色,地处城南金三角自然生态区,前有涢水、?水、白云湖交汇于此,形成独特的自然水文景观;背后有靠山,周边林荫茂盛,同时拥有三公园,随城山国家森林公园、白云公园,以及涢水滨湖绿化公园,一湖一山三公园,出则繁华,入则静雅!

湖光山色,地理环境优越,坐拥发达交通路网,出行十分便捷,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周边大品牌开发商项目林立,时光记忆小镇70万方高端商住体,荣御中央80万方等多处大型商住综合体,且距离大润发商圈、市中心解放路核心商圈等均较近,畅享城市中心核心生活商圈主流生活。周边名校林立,如,东关外国语学校、金太阳学校、实验中学、曾都一中、实验高中等名校云集,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

湖光山色,由随州知名开发商福堂房地产公司,秉持筑就精品的先进开发理念,精心打造高品质人文社区。目前部分楼栋已交房入住,品质现房,无风险,即买即入住!

湖光山色

【城南金角·山湖生态居住区】

一湖三公园·城南芯住区

山湖畔·60-125㎡瞰景洋房

【高性价比+低总价+全能户型+品质现房】

8#楼盛情加推

60-70㎡精品小户

特价房仅需5000元/㎡起;

开盘立享3万优惠再打97折;
仅限20套~

全城火爆销售中

责任编辑:小猪
湖光山色

湖光山色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公园旁(金三角路口)
售楼电话:0722-3812222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