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随州住房贷款提前还款流程及注意事项

2019-07-15 16:57来源: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贷款发放并且首次还款成功之后,借款人即可办理提前还款。借款人可以选择使用现金提前还款或者使用公积金余额提前还款。使用公积金余额提前还款的,仅限于随州本地缴存公积金的职工。

①现金提前还款

借款人可携带身份证及银行卡到公积金中心办理或者登录随州住房公积金官网个人网厅(自助还贷管理-银行提前还本/银行提前结清)办理;

②公积金提前还款

借款人可携带身份证到公积金中心办理,或者登录随州住房公积金官网个人网厅(自助还贷管理-公积金提前还本/公积金提前结清)办理;

办理提前还本之后,会根据剩余本金,重新计算剩余贷款的月还款额;办理提前结清之后,借款人还需携带身份证,到公积金中心办理贷款结清手续。

注意:

每月提前还贷业务只能申请一次(夫妻双方只能一人申请),且银行提前还本或者公积金提前还本只可选择一种办理, 每次提前还本金额不能低于正常的月还款额。贷款结清业务不受限制。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