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有车族小心啦 “砸车党”流窜作案

2019-07-11 10:34来源:随县融媒体中心

为窃取钱财,伙同他人驾驶摩托车,砸小汽车车窗实施盗窃。近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被随县人民检察院以盗窃罪依法批准逮捕。

经查明,2019年5月23日上午,江西崇仁县人刘某某伙同他人驾驶摩托车流窜至随县厉山镇供电所附近,砸破一辆宝马轿车的副驾驶车窗玻璃,盗取车内现金3000元、身份证、驾驶证及多张银行卡等物品。随后,刘某某及其同伙又窜至厉山镇新厉山小区售楼部附近,以同样手段从一辆丰田越野车内盗走现金10000余元及多张银行卡、公司公章、欠款收条、股份条等单据若干。6月5日,刘某某在江西老家被抓获。

办案人员发现,刘某某在2018年因寻衅滋事罪刑满释放又流窜多地,通过砸车窗的方式来盗取他人财物,属于累犯,应从重处罚,遂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检察官在此提醒有车一族:目前各种盗窃作案的手段层出不穷,特别是跟随车尾进行盗窃的案件时有发生。法官提醒市民要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特别是从银行等金融机构取钱后,注意看看四周是否有奇异的目光或随行的陌生人士。不要把现金放在显眼的地方,切忌把钱放在车上离开,给犯罪分子留有可趁之机。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