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不装ETC你的爱车将上不了高速?随州ETC政策出炉

2019-07-11 10:32来源:随州日报

7月9日,我市召开推进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会议,部署ETC安装发行。

根据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相关要求,我省大力推进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到今年年底,汽车ETC安装率达到80%以上,通行高速公路车辆ETC使用率达到90%以上,高速公路基本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

副市长吴超明提出,必须高度重视ETC安装应用工作,充分认识到ETC安装应用是交通改革的需要,是高速公路快捷通行的需要,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握当前形势,切实担起工作责任,积极主动推进ETC安装应用工作。必须打好ETC安装发行攻坚战,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宣传发动,提升安装发行能力,营造强大的声势氛围。必须保质保量完成ETC安装发行任务,加强工作领导,加强检查督办,维护好公平秩序,把握机遇,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