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万达广场第一批“商户进场装修说明会”圆满完成

2019-07-09 17:1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9年7月6日,随州万达广场第一批“商户进场装修说明会”隆重举行,众多品牌商家齐聚一堂,了解随州万达广场装修规范,共画随州新繁荣。”

一、“吹响光耀启幕号角”

“细微之处见真章”,为给商户营造良好的进驻条件与环境,确保商户进场装修工作可以顺利开展,同时也是对随州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体现。随州万达广场特此召开“商户进场装修说明会”。

本次装修说明会的召开

吹响了随州万达广场,光耀启幕冲刺阶段的号角

二、“严控标准品质入驻”

此次说明会主要针对所有入驻商户,从施工、装修设计、施工安全管控、装修管控、消防等方面。按照最严格、最高标准规范商户进场工作有序开展。

营运经理、工程物业经理、安全品质经理,详细向商户讲解“装修安品规范要求”“商户进场流程”“工程物业装修管控要求”“一店一色设计规范”等,确保所有商户有序进场,共同打造随州市最具影响力、标杆型城市家庭全客层购物中心。

三、“一店一色”

即,一店一风格,一家商铺、一个特色、一种体验。

优化顾客购物体验,树立独特的风格,提升广场形象,是随州万达广场想带给随州消费者的愿景。

效果的实现,一切源于不折不扣的执行管控

有追求才能把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会后,针对商家疑问,各负责人也进行了耐心解答,参会商家纷纷表示,对进驻随州万达广场十分期待,本次装修说明会的顺利召开,是商户与随州万达广场互利共赢的开始!

责任编辑:小猪
随州万达广场

随州万达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编钟大道与神农大道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99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