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中高考学子可免票游大洪山景区 持续二个月

2019-07-08 17:35来源:随州论坛

激情暑期,放飞心情,躲得过骄阳,躲不过优惠。在这鸟语蝉鸣、莲叶满地的季节,也是广大中高考莘莘学子及国内大中小学假期来临之际,记者从大洪山风景名胜区获悉,该景区特针对学生市场开展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并结合景区实际特制定活动方案,依托多种优惠达到提升景区知名度及美誉度的目的。

据介绍,本次活动从7月1日开始,持续二个月,至9月1日结束。随州本地与其他城市的中高考学子,均可凭准考证、录取通知书,享受大洪山风景区免门票优惠,同行的家长(限2名)可享受大洪山风景区门票8折优惠,教师凭教师证享受大洪山风景区门票5折优惠。

与此同时,该景区还将开展一项旨在进行爱心传递、知识共享的爱心大转盘抽奖活动。活动期间,中、高考毕业生可将自己闲置的书本、文具待捐至景区,捐赠三件及以上者可获得抽奖机会一次, 奖品设一等奖——户外项目飞拉达体验票一张,二等奖——户外项目丛林飞跃体验票一张,三等奖——户外项目缅甸桥体验票一张。此外,游客在景区内拍照发朋友圈集赞30个,下山后到游客中心窗口凭截图可领取精美樱花雨伞一把作为纪念品。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