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随州红星天玺首开现场视频 掀起购房热潮

2019-06-24 18:1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视频简介:一直以来,红星天玺不断刷新城市生活品质,树立了随州未来人居典范。同时借助随州向东的飞速发展之势,令全城瞩目!6月22日,众盼所望,千呼万唤的红星天玺迎来首次开盘。尽管天气下起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购房者对红星天玺的热情,现场迎来一千余位客户的热烈追捧。

此次开盘,红星天玺推出6#、7#、8#楼、建面约107-135㎡板式美宅,共约468套房源,因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品质,吸引大批购房者聚集于此。

络绎不绝的熙攘人群,声势浩荡的火爆人气,印证了红星天玺的非凡魅力,掀起了一轮抢房热潮。

红星天玺首开红动全城,热销并不是偶然。这份荣耀见证了红星天玺的市场魅力,更源于对品质的把控,对匠心的传承,对价值的坚持。

活动现场图文资讯:随州红星天玺开盘掀起了购房热潮 下半年楼市......

责任编辑:柱子
红星天玺

红星天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9-07-08 14:45:21

    户型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