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吾悦广场建面约102-133㎡新盘加推 户型大解析

2019-06-24 11:2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吾悦广场自从入驻随州以来,就备受瞩目,集大型购物、品牌商店、美食、娱乐、文化、休闲、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随州吾悦广场,择址城北,提升了区域商业配套,为区域带来新的活力。6月21日,随州吾悦广场约30-80㎡中芯商铺耀世开盘,数百人抢铺引爆火热盛夏,随州吾悦广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和影响力有目共睹。

目前项目建面约102-133㎡三房、四房加推,满足刚需及改善型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想要购买随州吾悦广场住宅的小伙伴,不妨跟随小编一起来品鉴一下其户型图,看看自己喜欢哪个户型吧。

建面约102㎡三室两厅一卫户型:紧凑三房,功能齐全,满足居家住房需求的同时还能节省购房资金,性价比高。南向观景阳台,让你尽享阳关沐浴,感受自然生活,主卧带大飘窗,惬意享受,卧室朝南,采光充足,居住舒适。

建面约113㎡三室两厅两卫户型:舒适三房,户型方正,布局合理,U型面宽厨房,让你不在居于狭小的厨房面积,在明亮空间施展大厨艺,为家人烹饪美味,餐客一体,生活井然有序,南向瞰景阳台,畅享清风阳光;主卧独立卫浴、全景飘窗,为主人带来舒适私密生活享受。

建面约122㎡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宽敞三房,双南卧室,感受更多的阳光与自然,南向客厅连接宽景阳台,光线肆意倾泻,清风婉转流连,凭添生活格调,朗阔餐厅连接精致厨房,径直品尝人生美味,方正格局提升空间感受,动静分离,自在舒心享受。

建面约133㎡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奢阔四房,餐客一体,空间零浪费,通透大气,尽享高效便利;多功能宽阔观景阳台,充分延伸室外空间,采光通风俱佳;两卧室朝南,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和观景飘窗,保证生活私密空间;特别适合三代同堂居住,有二胎计划的购房者也完全满足住房需求,让生活一步到位。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吾悦广场

随州吾悦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7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