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万达正在向您走来 强势布局随州商业新版图

2019-06-21 12:3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万达商管集团,经历30年的发展和积淀,已在全国开业283座万达广场;年客流38亿人次,2018年收入376.5亿元;2028年将建成1000座万达广场,覆盖中国90%以上城市;万达商管集团正书写着中国的商业故事!

湖北万达,入鄂15年;累计合作品牌数递增15倍;

累计客流量递增28倍;累计销售额递增20倍;

业绩/发展速度/品牌合作等各项数据不断刷新行业记录!

久等了,我们的大随州

“随州万达广场”是随州市规模巨大、业态较全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占地83亩,购物中心建筑面积12.6万方,664个停车位,汇聚13大主次力店、20+儿童品牌、45+餐饮品牌,共计180余家优质商家,将为随州市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和生活方式!

光耀随州,未来已来!

B1F:享.生活——新零售精品超市;1F:享.商品——潮流时尚品牌荟聚;2F:享.乐趣——童趣快乐时光,品味精致生活;3F:享.饕餮——嗨歌电竞赛场,饕餮美食盛宴。

多元业态组合:五大主次力店集合完毕

携手180余家优质商家,集快时尚、精品超市、影院、电玩、潮流精品、时尚服饰、新派餐饮、生活配套、儿童游乐为一体,并引入独有的优质品牌,随州万达广场必将成为随州消费者的购物圣地。

儿童亲子体验

1900多平方米的的万达宝贝王是随州规模最大、游乐项目最全、设施设备最先进的室内儿童游乐城,宝贝王早教将成为随州儿童教育、娱乐行业的龙头,大量首进随州的时尚童装必将引领随州儿童消费新趋势。

PRIME影城驱动

拥有随州规模最大、级次最高的万达影院,影院拥有8个厅,1500+个座位,必将给消费者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和观影体验。

饕餮美食盛宴

强力打造随州规模最大、品牌数最多、口味最丰富的美食圣地,40余家餐饮品牌必将引领随州市餐饮的全新风向标。

责任编辑:小潴
随州万达广场

随州万达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编钟大道与神农大道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99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