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全城翘盼 随州这个楼盘将给你尊贵又自然的诗意生活

2019-06-20 17:18来源:湖光山色

家对于我们而言,是一处永远的栖息之地,人一生都在找寻属于自己的诗意生活,犹如鱼儿思念湖水和溪流一样。在都市人的心里,谁不憧憬一种尊贵而不失自然的诗意生活?

湖光山色,依山傍水,一湖三公园;一处从生态到生活的诗意人生之地。在这种生活里,青山绿水,碧波浩渺,充满着山湖风情。湖光山色,位于城南金三角自然生态区,涢水、?水、白云湖交汇于此,形成独特的自然水文景观;周边林荫茂盛,同时拥有三个公园,随城山国家森林公园、白云公园以及涢水滨湖绿化公园。

青山在望,聆水而居。在城市中,在喧嚣外。湖光山色,为筑造出一幅充满诗意、礼序尊崇的美景画卷,谱写城南山湖生态人居新篇章。

湖光山色,由随州市福堂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精心打造高品质人文社区,目前部分楼栋已交房入住,品质现房,无风险,即买即入住。

湖光山色,地处环境优越,坐拥发达交通路网,多条公交线路及班车在此设站,出行十分便捷。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周边大品牌开发商项目林立,距离市中心解放路核心商圈、大润发商圈较近,畅享城市中心核心生活圈主流生活。周边名校林立,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如东关外国语学校、金太阳学校、实验中学、曾都一中等,让孩子尽享全学龄无忧教育。

湖光山色【城南金角·山湖生态居住区】一湖三公园·城南芯住区,山湖畔·60-125㎡瞰景洋房【高性价比+低总价+全能户型+品质现房】全城火爆销售登记中

售楼热线:381 2222

开发商:随州市福堂地产

售楼地址:随州市白云公园旁(金三角路口)

责任编辑:小潴
湖光山色

湖光山色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公园旁(金三角路口)
售楼电话:0722-3812222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