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金科地产强势进驻随州 城南新区值得期待

2019-06-19 18:23来源:武汉观察家

2019年6月15日下午,金科地产集团湖北有限公司与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在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拟就湖北省内产业投资、地产开发、产业新城、生态旅游等业务进行深度合作,助推湖北区域经济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作为金科地产与湖北交投合作的开篇,双巨头联合入驻随州城南区域,双方以签约为新的起点,将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随州作为湖北省重要的地级市,目前碧桂园、绿地、中梁、新城、恒大、绿城等品牌开发商都已经进驻,碧桂园更是深耕随州10年之久。随州已经成为各大开发商抢地的热点区域,随州高铁小镇正在加紧建设,或将引领随州房地产市场更上一层楼。

至此,随州成为金科地产重要战略布局的城市之一。

湖北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30日竞得随州市城南新区编钟大道以西三大地块。分别为随州市G(2014)01号地、净地面积10.6万平方米,随州市G(2014)02号地、净地面积11.61万平方米,随州市G(2014)03号地、净地面积12.98万平方米。这三块地净地总面积为35.19万平方米,按最大容积率1.8来计算,该项目建筑面积约63万方。

金科地产2018年销售金额突破1000亿元,年销售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位列行业前十),社区服务在管面积约2.5亿平方米(位列全国前十)。地产行业综合排名第17位,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

责任编辑:柱子
交投·金科府

交投·金科府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城南新区编钟大道交投·金科府
售楼电话:0722-323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