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始于绿意 迷于湖光!随州恒大御府才是你的理想型

2019-06-19 09:5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找对象的时候,不管是猫系、犬系、还是虎系、狼系、熊系,往往都是始于颜值,迷于声音,忠于才华,陷于人品。一个理想型的对象,看颜值,看才华,看声音,看人品,那么理想型的生活,我们看什么,该去哪找?

在随州有这样一个地方,所有人来了,就认定TA是那个一见钟情的理想型!随州恒大御府坐拥约5万㎡欧陆风情园林,人们认定TA是理想型,始于绿意,迷于湖光;忠于艺术,陷于趣味。

始于绿意

绿色天堂 满目绿意生活

恒大御府约5万㎡欧陆园林,每一处景观精心考量、精雕细琢,秉承自然美学设计理念,以自然式手笔勾勒出优雅景致,打造多重绿植精美景观。

园林内高绿化率的自然美景,让你流连忘返连绵绿意之中,踱步在园林中移步异景、曲径通幽,在恒大御府,始于那一抹绿意,认定是理想型。

迷于湖光

湖光潋滟 惬意湖居生活

水是自然间最灵动的精灵,有水的地方,充满着生命力,恒大御府以水点睛园林之美,塑造精美的中心内湖景观,打造灵秀生动的生态湖景,每天漫步在中心湖畔,微风拂面身心舒畅,尽享水岸风光。

精心打造喷泉景观、观景亭等建筑,灵动的喷泉曼妙多姿,让身心与湖水来一次深度交流,在恒大御府,迷于那动人的湖光,认定是理想型。

忠于艺术

艺术点缀 诗画艺术生活

恒大御府匠心打造多重景观,精心甄选各种植被,打造七重立体园景,多重立体景观高低错落,漫步生态步道,移步换景,仿佛置身如花美眷的世外桃源。

如森林般的自然景色,如画卷般的园林构图,如诗画般的艺术生活,在恒大御府,忠于那一片艺术,认定是理想型。

陷于趣味

玩乐天堂 悠享趣味生活

繁花似锦、绿草如茵,快乐的人群,嬉闹的孩子,飘在天上晃晃悠悠的风筝,随处可见的绿色景观。

恒大御府精心打造的主题广场,是孩子们的儿童乐园 ,在这里他们可以畅享幸福童年,也是老年人的活动场地,在这里父母可以休闲享乐,在这里每天都能享受,来自阳光的宠爱,在恒大御府,陷于那一波乐趣,认定是理想型。

在现代城市中,满眼是钢筋水泥高楼耸立,人们理想型的生活,最原始和根本的诉求,不过是青山绿水、花蝶绕肩,每天睁眼看得见阳光,闭上眼听得见鸟鸣。城市一步繁华,御府一园繁花,人们一见钟情爱上TA。始于绿意,迷于湖光;忠于艺术,陷于趣味;恒大御府的欧陆园林,人们心中所向往的理想型。

免责声明:

1、预售证号:鄂随州商预字20170084号、20170085号、20170086号、20170087号、20170093号、20180005号、20180040号、20180065号、20180072号、20180074号。

2、标准地名:随州恒大御府。

3、本项目注册名为随州恒大御府,推广名为恒大御府,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4、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楼盘规划、配套等情况,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楼盘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6、关于无理由退房(商铺产品不享受):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支付总房款30%及以上,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享有无理由退房的权利。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公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书》;具体适用楼盘范围可能根据当地政策规定调整,详询各售楼部。

7、恒大集团2018年7月由《财富》杂志评选进入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

8、分期付款政策说明:选择分期付款政策的客户,在签署认购书后10天内付楼款(住宅)10%以上,(商铺)20%以上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剩余房款须在签署认购书后1年内按《商品房买卖合同》规定支付,部分楼盘无分期付款政策。

9、本资料2019年6月18日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10、此优惠截止日期至2019年6月30日,具体政策请咨询本楼盘售楼部。

责任编辑:小潴
随州恒大御府

随州恒大御府

售完
参考均价: 81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51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