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中梁·楚悦府6月工程进度:洋房大部分已经封顶

2019-06-13 15:5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缤纷六月,随州温度持续加温,中梁楚悦府的工地现场也是一片火热,工程建设稳步推进,精雕细琢,匠心建造,只为给您一个更加美好的家,项目工程进展如何了呢?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经过一个月的时间,家园又有了新的变化。1#楼封顶,2#、3#楼外立年粉刷完毕,洋房4#即将封顶;洋房5#楼主体已封顶,正在进行下一步施工,绿网拆除一半;洋房6#楼主体结构已封顶,绿网待拆除;8#楼已经封顶,9#楼主体完成90%,接近封顶;洋房10#楼接近封顶;12#楼建至24层左右,13#建至33层左右;14#楼建至2层左右,17#-19#楼主体已经封顶。

项目动态:建面约107-133㎡高层和建面约137-179㎡洋房热销中,成功认购最高立减10万元,每天5套特价好房礼献全城。

责任编辑:小雪
中梁·楚悦府

中梁·楚悦府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69999/399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