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买房现状:看完就知道你为什么买不到合适的房子了

2019-06-11 09:4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房子什么时候买都不晚,然而最扎心的莫过于:房子规划时,你嫌太偏了,房子建设中,你觉得不成熟,房子建好后,你却买不起了!

房子和房价,这是传统中国人永恒的话题,也是一辈子都躲不过去纠结。有一句话很流行,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但恕我直言,大部分租房人,过的都是租来的生活。总结起来没有买房的原因各有不同,而没买房的结果却是一样的生活窘迫。

我一朋友小吴,从2016年开始就想要买房子,每隔一段时间就跟我打探市场行情,结果到现在都没有买。偶尔回随州也去看过,不是说户型不好,就是觉得环境不好,还有就是总想着价格会降。就这样,一直看一直不满意,看到最后3年过去了,却还是没有买到房!

在2016年底的时候,本来有一套在新火车站附近单价三千多,首付十几万的房子,非常喜欢,还是纠结来纠结去,最后也没有下手买。到现在,房子单价都是五六千了。事实上,有很多购房人都是这样,资金有限却又想在位置好的地方买个好的房子,看来看去都没有一套合适的;稍微偏一点的都不能接受,刚刚规划的位置更是看不上,最后等到配套都起来的时候钱又不够了。何必呢?

买房最大的问题不是专业问题,不是时机问题,也不是投入问题,而是购房者的心态问题。为什么购房者会买不到合适的房子?基本上都是想太多。那些又要自住又希望快点涨又希望首付低的,基本最后都买不到最合适的房子。

人无完人,房子也一样,当你选了配套齐全的房子,你得接受它的高房价:你选择交通便捷的房子,你得接受他的环境普通;你选择环境优美的房子,你得接受他的配套缺陷;你选择了低价位的房子,你得接受他的位置偏远;你选择了升值空间巨大的房子,你就要接受它的配套不足。所以,买房先要给自己定位好,再去选择,这样才能保证你买到合适的房子。

曾经有一套房子,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

最近看了一个贴子,主要讨论内容是“这么多年,只有房产中介从没骗我,始终告诉我"房价要涨!房价要涨!”买了房的都齐刷刷的感谢当年逼自己买房的中介。

有时候,我也在想,那些中介怎么就没有使劲给我打电话,逼着我早点买一套房子呢?我要挂掉电话的时候,你怎么就不再坚持一下呢?这样的话,我就能赚不少钱了。

前两年没买房的肯定后悔了!为什么这么说呢?

原因一:前两年买了房的人,现在已经有属于自己的房子,而没买房的人呢,还是过着寄人篱下的租房生活,这个就是最大的差距。

原因二:买了房的,它的资产升值了,或者可以说保值了!而未买房的人呢,因为通货膨胀,货币在不断贬值,钱越来越不值钱了!买了房和未买房的人,贫富差距正在一步步拉大!

原因三:买了房,自己的小孩上学有着落了。未买房的人呢,还是居无定所,小孩只能回乡下上学,孩子从起点就又输了人家一成!

因此,综上所述,前两年买了房的人都变得幸福无比,没买房的人现在都后悔不已!不过没关系联系“石头哥”即可免费看房(电话微信同号:13297253339)。你有钱,我专业,买房这事儿就成了。

责任编辑:小潴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