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正文

绿城集团随州时光记忆小镇项目以1亿9080万元正式落地

2019-06-10 09:4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今天(6月10号)上午,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G(2018)38号地块土拍结果新鲜出炉了,经过多家房企角逐,随州时光记忆小镇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1亿9080万元的总价成功摘牌拿下该地块,楼面价1250元/㎡,零溢价。这是继G(2017)60号地块之后城南的又一成交地块。

据悉,随州市G(2018)38号地块位于白云大道南侧,南郊齿轮厂片区。商住两用,该地块总面积127200平方米(约190.8亩),起拍价1亿9080万元,成交价为1亿9080万元,零溢价(注:按最大容积率1.2计算,楼面价为1250元/平方米)。

该地块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编制的重要地块修建性详细规划—《齿轮·时光记忆小镇修建性详细规划概念方案》的项目之一,旨在为推动齿轮片区改造建设,打造文旅康养特色小镇项目,结合原齿轮厂保留工业遗产建设文创园区。

市规划局局长刘光海曾介绍,“齿轮·时光记忆小镇”以齿轮厂工业遗产活化为契机,通过场地记忆的保留、有机更新的织补和山水资源的保护,把时光记忆小镇打造成为一个有记忆、有文化、有创意、有生活、有品质的“特色小镇”,是规划服务的重点项目之一。

自“齿轮·时光记忆小镇”纳入我市重点项目之后,不仅引起全随州市民的瞩目,更吸引了不少房企的关注,争相竞拍G(2018)38号地块,此次G(2018)38号地块的成交,将助推“齿轮·时光记忆小镇”的项目建设,不仅可改善城南新区的居住水平,尤其附近荣御中央、随州印象、随州碧桂园等楼盘居民的居住水平将显著提高,还为城南的发展以及打造随州特色小镇有着积极地意义。

项目介绍:桃李春风时光记忆小镇一期计划投资约23亿元,建设占地面积196.95亩,将于5月份依次对一期内的小镇客厅、游客服务中心、时光街、知青会馆、时光剧场、全龄化乐居区、高端颐养区、安置房等公建业态启动建设,预计2020年9月建成并投入运营。

相关阅读:

随州城南4.1亿土拍后又迎热门项目开盘 对房价有何影响?

2019随州买房选哪里?“宜居之城”从城南看起

责任编辑:晨晨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