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共鉴品质筑家丨随县碧桂园·天悦城工地开放日预见未来家

2019-06-09 16:4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承载着业主们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憧憬,秉承着匠心精神,坚持着“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品牌理念。

6月9日,随县碧桂园·天悦城举行首届工地开放日活动,邀请随县碧桂园·天悦城业主们走近工地现场,将碧桂园的匠心品质向外界公开展示,大到建筑结构,小到每处工艺细节,让参与者眼见为实,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碧桂园的匠心品质。

随县碧桂园·天悦城落子随县氵厥水河畔,自2018年12月15日开盘以来,深受购房客户的青睐。

开放日现场人气旺盛,不少业主提早来到了工地开放活动现场,迫不及待的想看未来的家。活动开始后,业主们在引导人员的安排下,领取参观证、佩戴好安全帽后,有顺序的进入到展示样板现场。 

通过本次工地开放日活动向业主展示施工细节、施工材料、实测数据和样板间结构,现场还配备了工程人员,结合实物用通俗易懂的术语对各施工工艺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匠心工艺、毫厘标准,为业主匠心筑家,在工程各版块坚持以匠心为本,匠心标准,建设单位一路参与,从施工过程中包括砌体工艺细节,实测数据一律上墙,一目了然。

集中功法展示区:按照碧桂园的质量管控体系,工程开工前,施工工艺须先做样板,样板先行,才能做好过程管控。目的:现场各工序施工前,对工人对照工法样板进行实地交底,明确碧桂园的工艺做法要求和工艺步骤,便于现场工程质量管控;

1.   成套钢支撑体系:成套刚支撑体系是碧桂园模板支撑体系中的一大亮点,主体结构全部采用钢支撑体系,相较于传统木模体系,尺寸准确、刚度大、不易变形、稳定性好、操作简便快捷;这样施工的优点是能够严格控制我们结构的垂直度、平整度,保障房屋的净空高度,有利于后期业主后期柜体固定和家具摆放;

2.砼结构面展示:现场模板安装完成后,钢筋安装前会进行模板截面尺寸、顶板水平度的尺寸复核,保障房屋的开间和净空尺寸;在砼浇筑时,会对砼进行塌落度检测,核对砼开盘鉴定,保障砼的强度标号及和易性符合设计要求;同时在浇筑砼的过程中,现场留置同条件试块,以便对砼质量的跟踪检测;

3.内墙抹灰展示:施工步骤:甩浆、灰饼、加强网、底糙、面层、这里同样给大家介绍的一个亮点,也是我们碧桂园的要求,内、外抹灰面层满挂耐碱玻纤网,标准是见格不见网,这里就不一一说明;

4.外墙抹灰涂料样板 :一共有甩浆、做灰饼、挂网、10厚1:2.5水泥砂浆找平层、复合钢丝网、10厚1:2.5防水砂浆找平层、20厚挤塑聚苯板、5厚聚合物抗裂砂浆、满挂耐碱玻纤网、外墙防水腻子一道、第二遍腻子、真石漆封闭底漆、真石漆中层、罩面漆(1-2层真石漆,3层以上为质感涂料)等14到工序;

5.热镀锌钢丝网:碧桂园很注重外墙渗漏问题,所以增加成本在外墙满挂热镀锌钢丝网,可以起到防止外墙开裂空鼓的作用,大程度上规避后期外墙渗漏问题;

6.材料展示区:这里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这里给大家展示的有土建、水电、消防的部分材料,我们现场进场的材料,施工单位都是在监理单位见证取样员的见证下,随机取样,送至检测机构检测,取得合格检验报告,再投入到现场使用。

 

 现场工艺讲解

实测实量

工地样板间参观

活动后,参与工地开放日的8栋115户型的王女士表示, “参观完工地样板间后,对碧桂园的建筑品质满意,场地的用材、规格、数据和细节的透明化,还有工程师进行讲解,为我们解惑,让我们能够进一步了解碧桂园品牌房企的匠心和精益求精,碧桂园物业人员的贴心服务和热情也是很能打动到我,感觉对我们未来的家充满期待。”

物业展示

工程师宣誓

工地开放日已成碧桂园对外展示的一个窗口,“让业主见证项目工法工艺”的做法,耀升了业主们的信心,也体现了碧桂园对楼盘的质量和品质重视。据了解,碧桂园自2018进驻随县,一经推出即受客户欢迎。通过此次工地开放日活动,业主们进一步了解随县碧桂园?天悦城筑造品质人居的匠心和细致的服务关怀,满怀期待而来的业主们,对于未来生活,有了真切的憧憬,碧桂园也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建筑舒心的幸福家!

碧桂园·天悦城在售信息:

8#楼 建面约120㎡央景楼座 荣耀登场 认筹2万抵3万

10#楼 建面约140㎡阔景四房 房源立抢

碧桂园·天悦城户型图: 

YJ115 建面约120㎡ 三房两厅两卫

YJ140  建面约140㎡  四房两厅两卫

责任编辑:淘米
碧桂园·天悦城

碧桂园·天悦城

在售
参考均价: 3500元/㎡
楼盘地址:随县烈山湖东路(厉山一桥以北200米)
售楼电话:0722-326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