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文化旅游招商取得丰硕成果 引资40余亿元

2019-06-06 08:56来源:随州日报

我市文化旅游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丰硕成果,3个大项目现场签约,协议引资40余亿元。

本次推介会上,随州市文旅局精心编制文化旅游招商项目24个,涉及编钟炎帝创品牌、康体养生蕴活力、生态文旅显魅力、特色小镇大未来等4大内容,计划总投资236.5亿元。推介会期间成功签约兰花特色文旅小镇等3个项目,协议引资41亿元。蓝城集团与随州蕙兰谷科技有限公司就“高新区中华兰花(随州)特色文旅小镇项目”签订框架合作协议,计划5年内投入30亿元,打造成全球最大的兰花农旅产业基地;福州天福集团公司与随县政府正式签订“中国华夏始祖(随州)文创旅游生态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计划投资10亿元,衍生炎帝故里文旅产业链。

推介会后,相关投资企业对招商项目产生了浓厚兴趣。中国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华云一行,前往随县琵琶湖康养小镇、唐县镇华宝山田园综合体实地深入考察;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前往广水三潭、桃源村文旅小镇实地调研,初步达成投资合作意向。中国国旅公司了解到随州富集的文旅资源后,计划2019年在我市提档升级设立中国国旅随州分公司。

市文旅局负责人表示,此次专场推介实现了精准对接,提升了招商实效性。随着品质随州建设不断深入,武汉·随州旅游专列的首发,武汉至十堰高铁年底开通,随州文旅产业资源丰富、特色鲜明、要素齐备等综合优势愈加凸显,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