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品质随县 智慧出行”共享电单车来随县啦

2019-06-05 08:51来源:随县融媒体中心

为推动绿色发展,提升城市品位,倡导低碳环保出行,随县引进了国内最大的智能无桩共享电单车品牌松果电单车。6月3日,“品质随县,智慧出行”绿色低碳骑行活动暨松果电单车入驻随县启动仪式在新厉山广场举行,标志着松果共享电单车正式入驻随县,对居民便捷出行、绿色出行具有重要意义。

“我承诺:文明骑行、合规停放,为市民树立文明用车好榜样。”在启动仪式后,参会人员纷纷在文明骑行承诺签字板上签字,并参与绿色低碳骑行活动,主动践行低碳出行、文明骑行理念。

据松果电单车随县负责人介绍,在随县城区首批投放600辆电单车,投放范围北至随县政府、南至巴黎春天小区、西至神农大道、东至福兰线国道,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加便利的公共交通服务。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