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精工大盘 随州曾投·璟园6月9日即将盛大开盘

2019-06-03 17:3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等待只为匠心铸造!一直以来,曾投·璟园收到各方市民咨询:“曾投·璟园什么时候开盘?”小编只能告诉你,等待是种煎熬,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实现;等待又是种幸福,因为对于好的产品,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懂您的好房子,即刻呈献

懂生活的住宅,骨子里都藏着一份天生的优雅和随意的闲适,曾投·璟园,与新城吾悦广场仅一路之隔,繁华之上,更添繁华!作为曾投开山力作,国企品质大盘,创随州精品人居典范,建面约96-145㎡轻奢华宅,谨以此,致献真正懂得生活艺术的您!


曾投·璟园,作为北城核芯·18万方中央生活区,是随州曾投城投公司在随州独立开发项目,为国企开山之作,总建筑面积近18万方,规划建设住宅、酒店、风情商业街、幼儿园、社区会所等。


在曾投·璟园周边名校林立,人才汇聚于此,由学校散发出的重教育、重创新、重人文等,浓郁的文化氛围是任何一种商业配套所不能取代的。把家安在曾投·璟园,家长不必为了就近还在上学而不断搬家换工作。

曾投·璟园周边有外国语学校、曾都二中、新五丰国际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等等,学龄段教育配套,近在咫尺;让孩子的每个成长阶段都能更加畅享优质便捷的资源。


(随州市外国语学校实景照片)

(新五丰国际学校效果图)

在曾投·璟园里安家,享生态公园美景,地处城北发展的重要地段,既能让生活紧跟潮流不失精彩,又能在生态公园旁做自在闲人,或繁华与共,或庭中言欢,满园美景不会只藏于一处,即使在家,推窗可见层层叠景,尽览自然秀色,美景浑然天成,家在艺术生态公园旁,生活就是这么简单而美好。

(随州花溪河城市湿地公园效果图)

在曾投·璟园安家,周边规划图书馆、文化宫等文化配套,书香侵染,让孩子从小耳濡目染,接受文化熏陶,成就书香世家。

(示意图)

项目一侧规划有体育场馆运动设施,出门即可跑步健身、参与各种运动项目,体验酣畅淋漓的健康生活。

(示意图)

项目一侧规划有医院等医疗机构,新妇幼保健院及新中心医院,多家医疗机构环伺周边,给家人健康多重保障。

(示意图)

曾投·璟园,五心物管 领航卓越人生,智能安防多重安保系统,24小时全心全意,为业主营造“安心、省心、细心、贴心、舒心”的物管体系,全面提供贴心管家式服务。

(示意图)

曾投·璟园,交通便利 出行畅行无忧,北城发展核心,东临周家寨一路,西临季梁大道,北临桃园路109、101两路公共交通直达市中心,居则宁静,出则繁华。

(示意图)

6月9日盛大开盘
国企品质 精工大盘
建面约96-145㎡轻奢华宅

开盘当日4800-5600元/㎡(仅限当日)

责任编辑:小潴
曾投·璟园

曾投·璟园

在售
参考均价: 495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曾都二中向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888/39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