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月报 > 正文

2019年5月随州商品房成交量价平稳 新房供应加速

2019-06-01 11:0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红五月历来被看作楼市下半年行情走势的风向标,五月份的楼市行情一直广为业内人士所关注。那么,今年五月随州楼市表现如何呢?随州房产在线《2019年5月随州楼市月报》,从成交、市场、预售、土地等方面,为大家解读5月随州楼市。

一、【成交篇】商品房备案910套 备案面积11.08万平方米

随州房产在线数据中心统计,5月份随州商品房备案910套,备案面积11.08万平方米较之4月的908套,减少2套,市场走势平稳。

5月份随州各大楼盘销量榜单中,本月拔得头筹的是位于城东新中心医院对面的生态大盘——东方家园,备案量98套。公园二号碧桂园·紫宸分别以备案量81套、61套位居本月销量排行榜第二、三名;碧桂园·紫宸自从去年12月份首次开盘以来,一直保持热销,每个月都榜上有名。这些热销的楼盘,多数是以价格打动了购房者!

从区域成交来看,商品房备案量前十榜单中 ,城东区5盘入榜一马当先,成为置业的大热区域,领跑全城;城南区域3盘入榜;值得关注的是,本月随县有2盘上榜,其中新厉山5月24日开盘,当日劲销八成,项目紧邻炎帝神农故里风景区,其优越区位吸引力大批客户购买其商铺,同时开盘价格亲民,销量可观。

二、【市场篇】5楼盘加推或开盘 多家楼盘举办大型活动

从市场营销方面来看,5月作为全年一个重要的营销节点,各大房产商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各种暖场活动在各楼盘上演,呈现百花齐放的态势,多个楼盘积极推量,楼市表现活跃。据房产在线统计,本月5个项目加推或开盘,多家楼盘举办暖场活动:

①5月1日,瑞帝·新世界4#、5#楼新品加推,建面约92-129㎡湖畔华宅。

②5月18日,随州东方家园二期开盘,推出建筑面积约110-155平米三房、四房为主户型。

③5月22日,随州公园二号西区盛大开盘,推出建面约118-155㎡观景高层以及建面约188-270㎡空中叠墅。

④5月24日,新厉山·听涛在全随县人民的瞩目中迎来开盘

⑤5月31日,随州城际空间站首次开盘,首开大捷。

楼盘暖场活动精彩纷呈:

①5月1日-5月4日,包括曾投·璟园、随州碧桂园、中梁·楚悦府、神农外滩首府、恒大悦龙台等多个楼盘举办五一假日营销活动

②5月12日,随州御景天成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暨外星人魔幻光影秀启幕

③5月12日,随州吾悦广场举办“论道幸福商业 助力品质随州”为主题的商业价值及区域发展高峰论坛。

④5月18日,公园二号举办“梦想起航,童心飞扬”为主题的少儿文艺汇演活动。

⑤5月20日,随州御景天成举办广场舞大赛,业主及市民欢聚在御景天城门前广场,共同见证各参赛队伍的对决!

⑥5月24日,随州碧桂园举办2019年第三届泡泡健康跑活动,现场火爆,众多市民参与。

⑦5月25日,随州恒大悦龙台营销中心震撼亮相,数千名嘉宾客户莅临活动现场,共襄盛举,见证美好启幕。

⑧5月25日,随州城际空间站营销中心风华盛放,引得随州轰动全城。

⑨5月25日,随州吾悦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众多贵宾齐聚这一盛宴,共鉴随州新蓝图。

⑩5月25日-5月26日,随州城际空间站携马戏团“奇幻”来袭,超豪华表演阵容,精彩表演轮番上阵。

还有其他楼盘举办多个精彩营销活动。

三、【预售篇】9个项目获预售许可证 释放2229套房源

截止至5月31日,5月随州9个项目获预售许可证,总计新增预售房源2229套,获售总建筑面积269823.7㎡,环比4月944套上涨1285套;供应将井喷,购房者的选择越来越多,当然,各房企之间的竞争也日益激烈。具体信息如下:

四、【土地篇】城南成交一块地块 吸金4.1亿元

根据市国土资源局网站公布的《随州市2019年5月土地成交明细》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土地市场维持常态供应,1块土地挂牌出让,成交1块土地,两块土地都位于城南,城南新增24.98万方土地供应。挂牌出让地块位于南郊齿轮片区,对推动齿轮片区改造建设,打造文旅康养特色小镇项目具有重要意义。

成交地块——随州市(2017)60号地块,位于随州市城南新区,编钟大道与白桃一路交叉口东南角。地块总面积122600平方米,起拍价2亿6203万元,成交价为4亿1003万元,溢价1亿4800万元,溢价率达56.48%。改地块宗地区位优越,如此高的价格成交,土地成本上升,想必城南房价会进一步刷新。

【结语】

5月随州楼市精彩纷呈,楼盘积极推量,各种暖场活动应接不暇。进入六月,预计将有7大纯新盘开盘,同时取得预售的老盘也不会停止加推的步伐,新房源数量将快速增加;可供购房者选择的楼盘项目将变得丰富,有效补充市场供给,有效平衡供需,促进房价回归理性。6月随州楼市行情又将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