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2019年随州多个大项目最新进度 助力随州楼市腾飞

2019-05-23 18:0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火力全开!!!随州城际空间站、随州吾悦广场、城南高铁站前广场、大润发路口天桥等多个重点项目已于2019年初集中开工。各个施工现场已被铆足干劲的忙碌景象所取代。

2019年即将过半,这些大项目建到什么程度了?未来,随州城市的发展是什么样子?想必很多随州人都想知道的答案,下面跟随小编的镜头来到施工现场:

一、交通先行 打开城市发展空间

1、文帝大道、明珠东路项目

据了解,文帝大道北起青年东路,南至解放东路。在文帝大道项目现场看到,正在进行建路基的状态,工程推进顺利,已取得不错形象进度。明珠东路项目于2017年 7月11日正式开工建设,连接交通大道和鹿鹤大道,成为城北进出城的重要通道。在明珠东路项目现场看到,正在进行建路基及管道安装的阶段,工程推进顺利。按照工程建设安排,两条道路均计划在十一前建成通车。

两条道路建成后,可改善曾都二中、八角楼中学、孔家坡还建房、公交公司等片区学生、居民出行环境,补齐民生短板。

附近随州吾悦广场、曾投·璟园、随州恒大悦龙台、海翼·汉东至尊、公园二号等楼盘也将交通配套再升级。

2、随州高新区淅大公路项目

随州市淅大公路在随州高新区,项目总投资1.6亿元,北起惠南路,南至绕城南路(蕙兰路-绕城南路)。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高新区的交通路网,加快高新区的建设和发展。目前,道路建设基本完成,还在后续收尾中,2019年完成工程建设。

3、东护城河治理市场段项目

东护城河市场段(东关学校-解放路)项目已于2019年1月启动,目前正在施工中,正在进行护城河基础吊装工作,预计今年9月底完工。

东护城河项目建成后有利于实现护城河水体环境治理,打造城区新的生态休闲景观,增加城区绿化及游园设施,改造周边居民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4、大润发路口人行天桥及桃园路项目

为改善烈山大道及青年路这两条城市主干道的交通问题,市建投公司于2019年1月启动建设,项目总投资8700万元,在大润发门口和实验小学门口各建一座人行天桥及新建长610米的桃园路。建成后将大大改善两条主干道的交通环境,更方便市民出行,桃园路的建设将为城北新增一条快速交通通道,附近桃园世家、随州吾悦广场将交通配套再升级。

目前大润发路口天桥吊装工程稳步推进,人行天桥主体圆形桥面已拼装完成。人行天桥主体工程计划7月份完工,桃园路计划2019年底完工。

5、汉十高铁随州南站站前广场项目

汉十高铁随州南站站前广场位于随州南站与绕城南路之间,站区北广场占地面积201亩(其中一期占地109亩),一期总建筑面积5.8万㎡。2019年1月投入建设,预计2019年底开通。目前站房主体已完工,进入内部装修阶段,站前广场正在进行地下室的防水处理,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

对于普通市民来说,高铁南站的开通将大大改善交通出行的环境,对于沿线楼盘的发展前景也增加了一帖“兴奋剂”,尤其随州城际空间站的优势凸显。交通的便捷会拉动其他地区的客户前来购房,会改变楼市上投资客户的投资方向,受供求关系的影响。

城际高速沿线的品质楼盘未来将有一定的升值空间,例如城南片区的随州城际空间站、云海天地、随州碧桂园、荣御中央等楼盘。

二、鹿鹤学校启动 改善片区教学环境

鹿鹤学校项目在柳树淌社区,2019年1月启动,估算总投资8000万元。目前,鹿鹤学校已完成施工环形道路和冲洗槽,校区楼已拔地而起,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正在进行基础建设,之后按照每月一层的进度推进,确保工程的质量和安全。

鹿鹤学校建成后将为城西片区再添优质教学资源,届时附近生活的居民将受益,附近楼盘譬如在售随州印象、书香别院等教育配套将再升级。

三、3大商业综合体火速施工 助力随州楼市腾飞

1、城东的随州万达广场

随州万达广场项目于2018年4月26日正式奠基开工。时隔1年,内部整体框架已基本构造完毕,预计11月开业,随着2019年底随州万达广场开业的到来,随州市民也将开启万达消费模式和生活体验。

随州万达广场合作大商业及室外商业街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局部四层),总投资额10余亿元。凭借潮流前线、儿童娱乐、国际影城、缤纷美食、休闲购物等多元化业态,为随州市民打造一个休闲、娱乐、购物、社交的生活新聚地。城东的配套将再升级,万达广场将辐射整个城东片区、最近的楼盘千千水岸及城南的云海天地居民将喜迎利好。

2、城南的随州城际空间站

随州城际空间站项目于2019年1月20日正式奠基开工。如今,项目施工正如火如荼进行中,部分项目楼层已拔地而起,营销中心已面容清晰,营销中心5月25日开放。随着城南高铁的开通,随州城际空间站将吸引更多的置业者及投资客,值得市民关注。

随州城际空间站项目总投资177亿元,规划总面积6692亩,项目依托汉十高铁的交通区位优势,以产城融合为目标,建设站南商务商贸区等9大片区,首入随州在城南高铁政务新区打造的43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将引领城南发展。未来的人流、交通流及经济流的主方向会移向城南,是随州未来城市发展前沿阵地之一。

3、城北的随州吾悦广场 

随州吾悦广场项目于2019年3月23日正式奠基开工。项目位于交通大道东侧明珠路与桃园路之间,在马不停蹄地进行施工中,营销中心已建好,于5月25日开放,项目预计2020年底开业。

随州吾悦广场总投资近30亿元,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包含住宅、商场、公寓、写字楼等多重业态。其中商业约20万㎡,涵盖超市影院、美食餐饮、娱乐体验等多种商业,住宅约42万㎡。除此之外,随着城北桃园路及文帝大道等交通路网的建设,城北新区明珠新城的建设将越来越好,一座璀璨的新城将在此屹立。

想置业城北新区的居民,可关注在售中的桃园世家以及待售的随州恒大悦龙台、曾投·璟园、明珠雅居·觀悦这几个楼盘。

编后语:不管是老城区还是四大新城区都在不断改变发展中,架桥、道路改造、建学校、建高铁,建商业综合体等等,各种利好规划建设,带动未来随州经济腾飞。同时楼市发展方兴未艾,各大项目的快速施工使得随州城市建设的进一步加速,从而提高随州居民的生活品质。未来随州市城乡总体规划是什么样呢?

责任编辑:晨晨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