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恒大悦龙台营销中心5月25日盛大开放 敬请期待

2019-05-22 18:0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恒大悦龙台营销中心将于5月25日盛大开放,恢弘盛景园林、奢美营销中心、9A精工样板间精彩亮相,敬请关注!VIP全城认筹火爆启动,交2万元享97折(仅限前200名),建筑面积约90-140平方米湖景高层(带装修)、建筑面积约120-180平方米退台洋房(带装修),欢迎品鉴!

随州恒大悦龙台是恒大落地随州繁华之地,打造于老城心升级人居之作,隐于随州繁华之处的居所,助力老城区换发都市活力;项目总建面约20万㎡,位于随州市老城核心,东接交通大道,北临明珠路,西靠五眼桥街道,南接清河路,交通便利,配套醇熟。

一、恒大品牌 优质物业

世界500强恒大集团,二十余年精益求精,始终以匠心筑房为己任,深耕全国280余座城市,开发800余个项目。2017年,恒大集团入驻随州开始了革新人居之路,两年三峰,以建筑艺术焕新城市,2019年,恒大集团再次再次升级巨献产品,打造恒大悦龙台,为随州重新定义高端人居,品牌物业——金碧物业为业主提供24小时的安心守护,好的物业,居家更安心更舒适。

二、匠心打造 精雕户型

欧式建筑风格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大气的装饰效果。恒大悦龙台项目将欧式风格的经典标志融入归家之景,简欧风格的大门沉稳中不失浪漫风情。挑高的门厅、圆形的拱窗和两颗高大挺拔的香樟树以非凡气度迎接业主归家。匠心打造建面约90-140平方米湖景高层(带装修)、建面约120-180平方米退台洋房(带装修),每个细节之处都极尽雕琢,方正经典,雅然诠释生活趣意,值得一生拥有。

三、精心装修 省时省心

买了新房,常常要为装修操很多心,选择地砖、选择墙漆、选择家具家电......,可不可以选择,懒一点住新房?随州恒大悦龙台,带装修高层以及带装修洋房,定制你的生活理想,客厅、卧室、卫浴、厨房等生活空间,全部精心装修,让你省去繁杂的装修过程,省时省力住新房。

随州恒大悦龙台,建面约90-140平方米湖景高层(带装修),建面约120-180平方米退台洋房(带装修),VIP认筹火热进行中!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恒大悦龙台

随州恒大悦龙台

售完
参考均价: 7488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清河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3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