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御景天城杯广场舞初赛落下帷幕 复赛再现精彩

2019-05-21 17:1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盛世初夏,春风徐徐,真是一个跳广场舞的好时候!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5月20日晚上,2019御景天城杯广场舞初赛动感开跳!众多业主及市民欢聚在御景天城门前广场,围观这场“舞林大会”,共同见证各参赛队伍的巅峰对决!

据悉,本次赛事由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随州广播电视台、曾都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随州磐石旅游地产投资有限公司、随州市随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随州磐石地产御景天城项目独家冠名。

晚上6点左右,大家早早来到御景天城项目,共同期待这场精彩赛事的启幕。营销中心内,人气爆棚,销售员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客户,耐心细致的给客户们介绍御景天城项目信息!

7点30分,参赛队员们踏着欢快的节拍,穿着靓眼的服装,带着灿烂的笑容,向评委和现场观众展示动感的舞姿,舞台周边不时传来观众热烈的鼓掌声和呐喊声,现场气氛十分高涨。

各队实力相当,比赛精彩纷呈,最重要的是大家在御景天城的舞台上以“舞”会友,赛出了风采,收获了快乐和友谊!

“跳了好多年的广场舞,也多次上过舞台,但还是有点紧张。”比赛中,带领一支队伍参赛的刘阿姨激动地说,“能在这个舞台表演,队员都很开心,感谢御景天城给我们展示风采的机会;接下来的赛事我们定将再接再厉,给大家带来一段更加精彩的表演。”

本届广场舞大赛由来自全市的12支代表,共200多名舞蹈演员参加,全程将分为15场初赛,5场复赛,1场总决赛;评委根据参赛队伍的队形编排、服装、动作、精神面貌等多方面进行公开、公正的综合评判。获奖队伍将获得最高价值50000元的大礼包。

御景天城冠名举办这个广场舞大赛的初衷,是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一起来享受健康、享受和谐的健身。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

据介绍,御景天城项目是由随州磐石旅游地产投资有限公司鼎力打造的48万方新亚洲国韵府邸,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8万方,共有2600户,停车位3000多个,定位随州高端住宅大盘。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坐拥火车站、客运站商圈,承接城东核心商圈与香江商圈,周边千亩文化公园、胜利小学、华师府小、季梁学校、随州中心医院等重大市政配套应有尽有,极尽繁华。

目前,项目一期 110-158㎡超大观景双阳台、三阳台、风情大飘窗等优质户型,现正火爆预约中,所有参赛选手都可享受额外5000元优惠;此外,介绍亲朋好友购房成功,将会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

责任编辑:小潴
御景天城

御景天城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文化公园向北500米
售楼电话:0722-39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