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万达广场周边楼盘哪个好?各有所长该如何选择?

2019-05-20 15:0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买房,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首先要根据城市的发展规划,选好拥有高起点、周边配套齐全的区域再选楼盘,是投资致胜的关键策略,商务价值越高,后期升值的潜力就越大。

 

随州千千水岸三期鸟瞰图

近日看房的客户,都比较热衷于随州万达广场附近的楼盘了;作为湖北省的第13座万达广场,自2017年10月28日正式入驻波导千千水岸项目这一年多以来,在各部门默契配合下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终于,5月中旬,万达广场的主体已见雏形,并预计2019年11月份开业,真是令人兴奋的“万达速度”。

随州万达广场5月中旬工程进度实拍图

随州有了万达的加入,未来,这一片不仅仅是风景秀美的临湖居所,更是整个随州未来的生活中心区与城市区域性综合商圈,到时候不光是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在这里都能很方便的满足。

随州万达广场周边配套图

随州新城区除了缺乏大型商业以外,不论是环境配套,还是医院、学校、超市等生活配套,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完善且适合居住,待万达广场开业以后,商业短板将被填补;万达的加入将实现城东、城南这两大片区的商业零空白。之后这里的房子,无论投资,还是自住,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那么,在随州万达广场周边的楼盘,该如何选择呢?

每个开发商开发一个楼盘,都是有自己的客户定位群体,不同的楼盘,定位的群体也不一样,要做到在这个片区选到一个真正适合自己楼盘,我们先要了解一个万达广场周边的项目分布,请看下图:

随州万达广场周边楼盘分布图

可以看出:东方家园、千千水岸三期、随州碧桂园、云海天地、碧桂园·紫宸等项目均匀的分布在万达广场的周边。目前万达周边楼盘均价5800元/㎡,待万达开业后房价或将迎来一波涨价潮......

从这个分布特点其实就可以归类为两大置业群体的选盘动向,刚需及改善为主的置业群体。改善群体,可侧重于湖对岸南边的随州碧桂园、云海天地等楼盘,休闲散步比较方便,且居住环境也会相对安静;刚需群体,可侧重于东边的东方家园二期、千千水岸三期等楼盘,这里离市区更近,比较符合当代年轻人的生活习惯,上班工作也方便;另外还有带装修的碧桂园·紫宸这个楼盘,性价比较高,均价6850元/㎡。

当然,这只是从最表面的置业出发点来做的分析,综合性来讲的话,还要从楼盘的定位和户型的输出点来进一步的解说。

从现在在售的楼盘户型特点来看,东方家园155㎡、碧桂园143㎡、以及云海天地210㎡的大四房是典型的改善型住房,当然,这种舒适型的户型,未来也是想拥有高品质生活的群体进行置换购房的选择目标。千千水岸三期90㎡左右的精致两房,距离万达广场最近,对于新一代的年轻人,喜欢逛街和看电影,这里的方便程度无需多言。

 

随州万达广场效果图

最后,小编想说:世界上没有绝对好的楼盘,只有相对不同片区不同置业群体比较好的楼盘,购房的出发点不一样,相对应的楼盘也不一样,理清自己的个人情况与置业出发点,根据自身需求找盘才能找到最好的楼盘!

责任编辑:小潴
随州万达广场

随州万达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编钟大道与神农大道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99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