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荣御中央5月工程进度:17#-19#楼外立面已基本完成

2019-05-15 09:5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温情五月,大地芬芳,荣御中央,用品质见证美好。怀拥着对新家的期盼,我们用心温暖的归家之路。看过最美的风景,才能感受家的美好。 湖景悠然,自然洗礼,荣御中央将人居融入自然,匠心精筑,特此呈递5月最新工程进度!

一期部分业主已经入住。4# 、5# 、9#、13#楼开始办理不动产权证,业主需要准备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购房合同及发票等资料,到荣御中央售楼部一楼办理。

14#、15#楼建至20层左右,正在继续搭框架模板往上砌体中,接近封顶;16#楼已经封顶,内部在做隔墙,防护网待拆除。

上个月,17#-19#楼已经封顶,本月,又有新的变化,家的脚步越来越近。17#、19#楼外立面已经完成,绿网已拆除,18#楼;绿网拆除三分之一,外立面完成部分,工人师傅在火热施工中。

荣御中央,坐落白云公园对面,北临涢水河,南靠白云大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景观资源丰富。高层、别墅、洋房错落有致,结合自然景观打造高端的品质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小雪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