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罗什寨旅游项目正式落地洛阳 投资1亿元

2019-05-13 15:13来源:曾都区人民政府

洛阳镇政府与区乡投公司签订《罗什寨旅游项目开发合同》,标志着1亿元的项目正式落地。 

为推动罗什寨开发,该镇先后10余次现场调研,主动邀请上级部门前来考察,共同商讨罗什寨项目开发的规划和前景。 

没有投资怎么办?“筑巢引凤”拉投资。之前,从山脚通往罗什寨墙只有2米宽的小路,人行都很困难。该镇投资30余万元,将路扩宽到8米,车辆可直通古寨门口,极大地方便了投资方前来考察。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区委、区政府的“牵线搭桥”下,该镇积极引进区乡投公司考察洽谈,经多方努力,区乡投公司最终决定投资1亿元打造罗什寨旅游项目。该项目分2期建设,预计5年内建成,一期预计投资5000万元,规划项目包括游客中心、古寨文化体验区、民宿养生度假区等,项目一期建成并实际运营后,预计每年实现销售收入500万元、纳税50万元。 

区乡投公司董事长张伟介绍,罗什寨旅游项目是该公司成立以来,第一个成功签约的大项目,公司对项目成功运营抱有坚定的决心和信心。前期,该公司已邀请武汉神州旅创完成项目策划,项目总体规划正在紧锣密鼓地编制当中。下一步,该公司将尽快启动山场、土地流转和征用工作,实现尽早开工、尽早投产。 

据介绍,该项目将极力促进洛阳镇全域旅游、全时旅游、全民旅游的发展,全镇上下将全力以赴为区乡投公司营造宽松的投资环境,助推项目成功运营。 

罗什寨位于洛阳镇九口堰村和张畈村,其历史遗迹可追溯到西汉时期,至今已有2000多年。抗战时期,新四军第五师在此抗击敌寇,古寨内生产、生活、战斗遗迹尚存,具有丰富的人文历史资源和自然资源。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