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恒大名都 醇熟旺铺投资优选 8折火爆热销中

2019-05-09 11:40来源:随州恒大名都

人的一生,有多少次错过;错过商场的优惠促销;错过夜晚的末班车;错过了双十一的疯狂购物时机;无数次的错过,终留遗憾...给您一次理性的投资机会,千万别再错过,能让您走向人生的大好机会!正所谓“投”等大事,“铺”最靠谱!对于很多投资者而言,社区商铺无疑是投资优选,便捷路网,位置优越。经营业态丰富,升值空间大。恒大品牌实力是不错之选!

首先是恒大品牌实力,有号召力,有保障。位于随州城东新区,迎宾大道与文帝大道交汇处,坐镇中轴之位,拥享得天独厚的交通枢纽优势,不用担心地段不好。

其次是坐拥9000㎡恒大影城。作为城东新区屈指可数的商业综合体。恒大影城必将成为城市高端商业的动力引擎,以超广覆盖面,抢占发展先机,有效聚拢人气,让片区迈进影城商业综合体的时代。

恒大名都A区交楼在即,超1200户业主入住,将汇聚城市最具购买力客群,同时周边拥有庞大的常住居民,其商业核心位置更加稳固,坐享升值潜能,人潮钱潮尽汇于此。

责任编辑:Sun
随州恒大名都

随州恒大名都

售完
参考均价: 75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文帝大道交汇处(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75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