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楼市“金三银四”数据曝光 揭开榜一的神秘面纱

2019-05-08 18:0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与往年的“金三银四”相比,今年3月和4月随州楼市出现了哪些变化?聚焦楼市“金三银四”,随州房产在线将从月销榜单及近几年同比情况进行分析,为大家解读随州楼市。

2019年3-4月随州住宅网签成交TOP10

从上表可以看到,排在第一的是千千水岸三期,3-4月共成交了166套房。作为随州本土房企开发的品质项目,除了拥有良好的口碑,最令人心动的还有其5800/㎡的均价;在今年限价政策松动的影响下,刚需和改善购房者必定人心惶惶,加之随州有那么多高价盘虎视眈眈,千千水岸三期这个价格极具性价比,因而其销量如此可观。

排在第二的是碧桂园·紫宸,与排名第一的千千水岸三期相比仅差1套!碧桂园·紫宸是去年12月份开盘,一直都是保持在热销的状态!能卖得这么快,究其根本原因,还在于均价6850/㎡(并且还带装修)的高性价比,这简直“抢到就是赚到”。紧随其后排第三的是随州碧桂园。碧桂园集团,品牌实力保障,受到居多购房者青睐。

整体来看随州销售前十名的楼盘,几乎全被城东区的楼盘承包,这也可以看出今年金三银四最热门的置业板块是城东和城南两大区域。

近三年3-4月随州商品房备案数据

据随州房产局商品备案系统统计,2019年3-4月,随州市区新建商品住宅累计备案1718套房源,较之2018年3-4月的2541套减少了823套房源,同比下降32%。相比2017年3-4月备案量2686套,减少了968套,同比下降36%。

以上数据显示,今年的“金三银四”显然有点底气不够。

在国家“房住不炒”政策的调控下,随州楼市逐渐回归理性。在这样的形势下,大量的炒房者就会出局,“炒房族”的时代或将成为过去式,房屋也会渐渐回归居住其属性,所以刚需入手也不失为好时机。

责任编辑:Su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