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正文

随州市城南一黄金地块挂牌出让 商住两用12.3万㎡

2019-05-07 08:48来源:随州城投

随州市--湖北省最年轻的地级市,素有"汉襄咽喉""鄂北明珠"之称,是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潜力巨大,发展迅速。

城南新区--围绕北部行政公共服务片、南部高铁商务片、编钟大道入口商务片等三大组团,打造集城市职能升级与产业升级的先行区域。以生态人居、文化创意、行政办公、金融会展为主,是未来城市发展的南部门户区。

一、地块编号:随州市G(2017)60号

二、地块位置:城南编钟大道与白桃一路交叉口东南角

三、优势分析:

该地块北面靠近万达广场,南面靠近编钟学校,东面靠近白鹤公园,西面靠近政务中心,紧临城市主干道,交通便利,距离市中心医院(新院区)、高铁站、高速路口较近,集政务、学习、休闲、消费于一体,地理位置优越,商业及住宅价值高,升值空间大。

四、公开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备注:以上地块公示面积均以实测为准,公告内容及地块规划设计条件以地块挂牌文件和最终审批的具体规划设计条件所示内容为准。

五、时间要求:

1、挂牌出让公告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至2019年5月19日;挂牌时间为:2019年5月20日10时至 2019年5月31日10时

2、报名开始时间及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20日10时起至2019年5月 29日16时止; 

3、报价期限截止前5,系统开始限时竞价,如有竞买人愿意继续竞价的,按限时竞价规则由系统自动确认是否成交。

六、相关说明:

竞买人可登录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上交易系统(https://221.235.153.182:9001)查询或下载本次挂牌出让地块的详细资料及相关文件。

责任编辑:晨晨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