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月报 > 正文

2019年4月随州楼市月报 “银四”新房成交环比上涨12.1%

2019-05-01 16:5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着四月的收尾,楼市传统小旺季“金三银四”正式落下帷幕。三月,随州楼市以810套成交跌入千套内,“金三”表现略显失色;那么“银四”的楼市表现如何呢?随州房产在线《2019年4月随州楼市月报》,从成交、市场、预售、土地等方面,为大家解读4月随州楼市。

一、【成交篇】商品房备案908套 环比上涨12.1%

环视四月,最美的不仅仅是芳菲的春色,还有活跃的楼市。据随州房产在线数据中心统计,4月份随州商品房备案908套,备案面积11.29万平方米,较之3月的810套,增加98套,环比上涨12.1%,楼市回暖势头已显,本月随州楼市表现出“银四”该有的精彩。

4月份随州各大楼盘销量榜单中,本月拔得头筹的是位于城东新区核心区位,毗邻新火车站、市中心客运站新站的碧桂园·紫宸,备案量130套,而碧桂园·紫宸自从去年12月份首次开盘以来,一直保持热销,每个月都榜上有名;千千水岸三期海翼·汉东至尊三期分别以备案量84套、74套位居本月销量排行榜第二、三名;4月4日,海翼·汉东至尊32#加推,一经推出,销售火爆,3小时劲销近9成,当天仅剩少量房源;海翼汉东至尊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出众的地段优势持续获得市场关注 ,赢得众多购房者的青睐。

从区域成交来看,商品房备案量前十榜单中 ,城东区5盘入榜一马当先,成为置业的大热区域。位于城西作为新盘的书香别院,自从去年九月份开盘以来,一直销量可观,每个月都位于前十销量榜单,城西在售房源虽不足,但以其低于其他区平均房价的优势,吸引了不少刚需购房者的注意。

二、【市场篇】1楼盘加推 多家楼盘举办大型活动

从市场营销方面来看,4月随州各大开发商加紧营销、奋力开拓市场,楼市表现活跃。据房产在线统计,本月1个项目加推,多家楼盘举办暖场活动:

4月4日,海翼·汉东至尊三期32#楼不负期待,荣耀加推,当天共推出81套房源,建筑面积约105-151㎡公园华宅,均价6500元/㎡,热销势不可挡,当天仅剩少量房源。

多家楼盘举办暖场活动:

4月2号,随州公园二号举办“户外踏青,全民寻宝”活动,好玩有趣,更有荣耀V20手机等大奖,吸引力不少市民参与活动。

4月3号,云海天地建面约350-400㎡双拼别墅样板间盛大开放,众多购房者前去参观并赞誉连连。

4月3号,随州瑞帝·新世界广场新品推介会暨春季美食节在瑞帝广场圆满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加并体验,瑞帝·新世界广场营销中心内外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4月6号,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城市展厅荣耀绽放,全城瞩目,宣告世界绿地又一钜作在随州诞生。

4月17号,随州红星天玺理想居体验馆&样板间荣耀绽放,吸引了众多对生活品质追求的人士前去品鉴。

4月20号,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品牌发布盛典暨群星演唱会在随州滨湖体育中心举行,约1.3万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场轰动全城的盛事。

4月21号,随州吾悦广场品牌发布盛典圆满举办,预示着随州未来的繁华盛景即将澎湃起航!

三、【预售篇】6个项目获预售许可证 释放944套房源

截止至4月30日,四月随州6个项目获11个预售许可证,总计新增预售房源944套环比三月257套上涨687套;获售总建筑面积110169.68㎡,具体信息如下:

四、【土地篇】土地市场低迷 成交1幅地块

根据市国土资源局网站公布的《随州市2019年4月土地成交明细》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土地市场低迷,无住宅地块挂牌出让,成交1幅地块,该地块位于随州市淅河片区,在淅河镇东门口街,神农大道北侧,随州淅河区域新增5.666万方土地供应,将为淅河片区的发展增添新活力。

【结语】

商品房成交量上涨12.1%,多家楼盘喜获预售新增房源高达944套,大品牌房企开发项目随州城际空间站和随州吾悦广场品牌发布会的圆满举行…… 总体来说,四月随州楼市还是表现出了“银四”本该有的精彩。

5月随州迎来新一波上市潮,根据随州房产在线不完全统计,随州5月将有4盘近3000套房可供选择,其中包括一直备受瞩目的城南随州城际空间站也将首次开盘,揭开神秘面纱,老盘推新的脚步也从未停止,市场供应量将迎来新一轮释放;同时,恰逢五一销售节点,各家楼盘推出各项宣传活动和优惠活动,积极备战五月楼市,“红五月”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