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世纪·未来城:城东核芯商务精华 投资商业优选

2019-04-28 11:1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地段:地段决定商铺发展,同样是投资价值的重要因素之一,好地段能带来巨大的客流量,而客流量是商铺价值根本的体现。

交通:交通是投资商业地产的重要衡量标准,有了便利的交通,就有了客流量,而足够的客流量是商铺盈利的根本所在。

时机:选商铺,认准时机很重要,抓住时机,当机立断,不与财富擦肩而过。

世纪·未来城是个不错的投资风口:

8万方商业旗舰 万商汇聚铺铺鎏金

世纪·未来城,规划8万方商业旗舰,涵盖大型超市、购物商场、主题酒店、特色餐饮一条街、休闲娱乐、风情商业步行街...琳琅满目,绚丽多彩的商业氛围,接轨时尚国际潮流,吸引万商汇聚。

灵活的商铺分割模式 利于商业自由组合

世纪·未来城位于新火车站、市一级客运汽车总站前,32㎡起全面积段金街旺铺,以最小的投入,坐享城东核心商圈、新火车站商圈带来的滚滚钱潮。世纪·未来城商业广场西优的“大商铺小旺铺”经营模式,可坐享大商场“店多拢市”的规模效应,又无需耗费过多投资资金。机动灵活的商铺分割模式有利于商业的自由组合,及大地增加了经营客户对财富的创造性和赢利性。

完善配套设施 汇聚八方财富

项目占据随州门户,汇聚八方财富,坐等财富升级!随州盛世城东建设如火如荼的开展,城东大境初见倪端。各种升级大型市政配套陆续落址项目周边。项目目前规划1256个停车位,周边金融、幼儿园、季梁学校、文娱中心、体育中心、火车站、汽车站、公园、医院等配套一应俱全。

最新动态:在售SOHO公寓,剩余100套左右,首付7.2万起;二期站前商业,30-300㎡鎏金旺铺,火爆热销中。1#楼loft精装公寓认筹中,交1万抵2万,1#楼商铺100㎡以内交5万抵8万,100㎡以上交5万抵13万。

责任编辑:Sun
世纪·未来城

世纪·未来城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东侧新火车站正前方
售楼电话:0722-3255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