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随州全市物业管理协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9-04-27 10:47来源:随州市住建局

4月25日下午,随州全市物业管理协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全市108家物业企业参加会议,市住建局、随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就物业管理的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上,随州市物业协会会长胡成春同志对2018年协会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并对协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森源物业服务公司代表全体物业企业作了表态发言。市住建局还宣读了《关于做好住宅小区环境秩序整治的通知》,动员各物业服务企业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使命感,对照任务要求,切实加强小区管理,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为文明城市的创建添砖加瓦。

随州市住建局张绍领同志从随州市物业服务行业存在的六大问题入手,揭露随州市物业行业的管理现状,并对物业服务行业的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树立信心,增强荣誉感,尤其要认清行业的发展方向,明确行业发展前途,激发行业人干事创业的热情;二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通过服务赢得业主的尊重,赢得企业的效益,通过服务树形象、创品牌;三是依法服务、规范服务,从规范化和标准化上下功夫,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四是提高素质,提高物业服务质量,通过多交流、多沟通、多学习、多借鉴,走出去、请进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提高管理层和服务人员的整体素质。同时市住建局将加大力度,为物业服务企业争取更多的扶持政策,为产业发展和行业发展搞好服务。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