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汉十高铁建得怎么样了?随州高铁南站最新进展图曝光

2019-04-25 17:47来源:云上随州

近日,汉十高铁又有新进展!随州段目前站房主体已完工,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随州高铁南站位于随州市曾都区何店镇浪河向阳村,东连汉孝,西接襄十,是汉十高铁重点中间站之一。

目前,站前广场正在进行地下室的防水处理,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一起来看下现场施工图。

汉十高铁是我省主导投资建设的第一条高铁,武汉至十堰高铁为双线客运专线,线路全长399.12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从汉孝城际孝感东站引出,途经安陆、随州、襄阳、十堰等地,全线共设13座站房,总投资520亿元。


汉十高铁预计今年12月31日前通过验收并开通运营。建成后,乘火车从汉口到十堰的时间将缩短至2小时内,武汉到襄阳仅需1小时。

该铁路线将串联起武当山、古隆中、炎帝神农故里、黄鹤楼等风景名胜, 因而被誉为“湖北最美高铁”。

途经城市:武汉市——孝感市——云梦县——安陆市——随州市——随县——枣阳市——襄阳市——谷城县——丹江口市——十堰市

高铁站点:汉口火车站(已有)——孝感东——朋兴(预留)——云梦东——安陆西——随州南——随县——枣阳——襄阳东津——隆中——谷城北——丹江口南——武当山西——十堰北

责任编辑:淘米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