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这个楼盘每天都能成交N套 究竟是凭什么呢

2019-04-25 14:3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期,随州房产在线对2月份、3月份随州商品住宅销量排行榜前十的数据进行了统计。随州千千水岸三期分别以106套、82套住房销量,连续两个月位居第一。日均销量约3.19套,这种成绩,令人叹服!

当下楼市大部分楼盘去化速度都有所放缓,而千千水岸三期【景城】却逆势而行,在群雄逐鹿的市场力压多个房企,斩获第一,难免让人十分好奇。

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近日小编就在收集各种小道消息和内部资料,梳理出了这位冠军楼盘的“C位”之路。

千千水岸三期自开盘以来,每一次亮相都备受瞩目,开盘即火,加推即热!

主要原因是因为千千水岸在洞察人们对“家”的需求上,可谓是匠心具细。以无可比拟的自然生态优势,无可复制的城市地域优势,匠心不变的精工卓越品质以及万达广场的成功入驻,收揽了全城人民的热捧和青睐。

新城核“芯” 优享区位

近年来,城东和城南两大新区在政府“东进”、“南拓”城市空间战略效应的大力促动下,可谓是今非昔比,已然成为随州城市价值的“新高地”、未来城市发展的新中“芯”。择址新城臻壤之上——城东高新区、城南高铁新区核“芯”交汇处,尽享区域交通、商业、休闲、教育、医疗、民生等众多红利,以匠心宜居为随州人民献上高端、和善的美好新生活。

城熟配套 悦享生活

集新城繁华之地、便捷交通优势于一身,愈显成熟的大城生活配套,承载万千美好生活场景。随州万达广场与之无缝对接,购物、休闲、美食、娱乐等一站式生活体验,带您畅享吃喝玩乐购!滨湖体育公园、滨湖体育场、城市公共活动中心、新中心医院文帝院区、季梁学校等城市配套围绕左右,畅快体验都市便捷生活。

交通无界 直抵繁华

位处新城中轴线——编钟大道之上,往南连接宽阔跨河桥梁——编钟大桥,接驳文峰大道、车城路、神农大道、交通大道,“一桥两横三纵”主干道格局,鼎立城市交通枢纽之地;全维度立体交通体系,快速通达四方,汇聚一城繁华。219路、202路、310路、218路等多路公交线路,日常出行便捷更有武西高铁、麻竹高速、新火车站、一级汽车客运站、客运东站环绕四周。

天赋胜景 湖居生活

临湖而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对醇美人居的上佳诠释。千千水岸三期相依风景优美的白云湖畔,衔碧水琉璃万顷,赏2000米滨湖风光,拥320亩滨湖体育公园。居于此,不必远行,即可真正实现直面一线湖景的人居梦想,成就理想生活的美好愿景。

匠心臻造,方不负一城厚望。盛誉之上,再创人居新高度。千千水岸致敬繁华时代,致谢全城厚爱!未来,千千水岸将满怀初心,为构筑更加美好的人居生活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Sun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