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随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个人贷款余额突破30亿元

2019-04-24 09:3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截至今年4月17日,随州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发放总额达到42.73亿元,贷款余额突破30亿元大关,达到30.34亿元。其中市区24.42亿元广水5.4亿元随县0.52亿元。累计支持17824户缴存职工解决住房214.05万平方米。 

近年来,随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坚定贯彻落实国家、省住房公积金政策,坚持以人为本、主动服务、房住不炒、保障安居的原则,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不断健全和完善住房公积金贷款规章制度;不断优化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流程和操作程序;不断简化手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不断创新业务品种和拓宽贷款服务领域。在坚持合规性和确保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方便、满足职工的贷款需要,有力地支持了缴存职工住房消费。充分发挥了住房公积金制度在住房保障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